【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適合?試著問問自己這三件事,也許就有答案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3)

有時候相愛並不代表就是適合,因為互相吸引,所以彼此牽連在一起,但生長在兩個不同的環境裡,畢竟有許多地方不相同,需要經過相處去磨合,找到那個最舒適的狀態,感情才能在裡頭越走越久,想不透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有時候答案就會出來了!

1.回想你們相處的情況,是快樂居多嗎
你們在一起的時光裡,是快樂居多還是不愉快呢?在一段關係裡不僅僅是相愛那麼簡單,還是有許多細節和習慣需要去配合對方,若是你們相處時總不那麼愉快,那也許就是你們不合適,即使相愛也無法相伴到最後,不是對的人就儘早放手,別讓自己的愛變質了。

2.試著想想若要和他走一輩子,妳的心情是什麼
問問自己,若是要跟眼前這個人走一輩子,妳甘願嗎?他的一切妳都能概括包容嗎?如果要一輩子只看著他,妳會膩嗎?這些問題其實問過自己後多少都能明白的,妳的心是最好的答案,它會告訴妳想去的方向,當覺得疑惑的時候,就讓自己靜下來,思考這些可能的未知數吧!

3.你們的合適度有多少呢?又有多少地方不相同呢
妳和他的相同處有多少?不同的又有多少呢?兩個人若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總要走向同一條路,若是你們差異太大,那彼此在一起都會很辛苦,要努力迎合對方,捨棄許多原有的自己,到了最後變得不像自己了,相信妳也不會快樂的,如果不適合,那就算覺得可惜也要記得放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