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謝謝你用了任意門闖入我的世界,把老虎般的我養成了猫。安以軒給女孩的三個愛情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18839365_1473337026061656_4539546074169881236_n

(圖片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五日在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地點選在一望無際的的藍色大海邊,主題為「深海之弦」,安以軒挽著陳榮煉流露幸福淚光。新人交換誓言雙方激動落淚,讓在場嘉賓無不感動。

安以軒曾談起對老公陳榮煉動心的瞬間,她說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像大姊,在朋友裡就像是姊姊一樣照顧著大家,但在好友安鈞璨癌症病逝時,她痛得難以承受,多次崩潰,當時陳榮煉默默在一旁守護著她,告別式當天,她從深圳起飛,陳榮煉也立即從所在地起飛,陪著她到台南送好友安鈞璨最後一程,隔天凌晨又陪著她趕回深圳拍殺青戲,就是這樣的溫柔照顧,讓她感受到對方的用心,讓安以軒決定把一輩子交給這個默默守護她的人。

19029584_1474174725977886_4353482096444504993_n

(圖片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在婚禮上說:「謝謝你把老虎養成了貓,我的小叮噹先生,也謝謝你為我訂製的完美婚禮,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必須梭哈,這輩子一路都算你的,我只希望真的可以跟你一直走下去!老天爺安排在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不容易,我會永遠愛你。」

陳榮煉也哽咽的回應:「這輩子妳都要在我身邊,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疼妳一輩子,寵妳一輩子,我要你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

每個女孩想遇見那個能疼愛自己的人,在這之前也許會受點傷,但要相信自己一定會遇見真愛,雖然可能來的比較晚,但卻能遇到最棒、最對的那個,在還沒遇見真愛以前,都記得別太心急!三個愛情勇氣送給女孩們,相信妳也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1.妳的愛情不能將就,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安以軒說:「有時候旁邊的人會說,哎呀妳看都是妳的問題,妳單身或感情失敗怎樣的,但我覺得先不要否定自己,妳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每個女生都要有這個信念,哪怕妳真的失敗了也不要因此不接受愛了、覺得人生就黑白了,要相信,更好的還在後頭。不要著急,也不要強求自己。失敗沒關係啊,再加油就好。」任何事情都不要將就,因為那樣自己和對方都不會快樂,為了把幸福交給對的人,等待其實就是值得的。

2.他要懂得珍惜妳、愛護妳,才值得去深愛
安以軒說:「一直以來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女強人,但其實有時候是因為妳遇到的人,他可能很多事情,他還不夠妳成熟,所以妳就變成別人口中所謂的『女強人』」當妳遇到對的人以後,妳會發現其實自己也可以小女人,他會守護妳,讓妳成為最幸福的女人,不用再一個人承受一切,也不用那麼堅強,一個懂得珍惜妳、疼愛妳的人才值得妳去深愛,才值得用一生去捍衛這份屬於你們的幸福。

3.凡事別太強求,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安以軒曾透漏:「對於婚姻我其實有一些害怕,加上我不是那種個性溫柔、想要在家裡當賢妻良母的人,因此每次談戀愛,我也不會抱著非要嫁這個人不可的想法。」一旦有太多期待,那麼就一定會有傷害,凡事多順其自然一點,若他註定要和妳走一輩子,那麼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去強求太多反而讓自己辛苦,對方也許也會被嚇跑,多為自己想一點,相信屬於妳的幸福會在對的時間來到妳身邊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