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強十支唇膏大公開!讓網友都暴動,第十支絕對必收!】 | 美麗保養 | 凱洛

rouge2

唇膏見證了女人的成長蛻變,如同「閨蜜」般一路相隨,陪伴你征戰各大場合!支持你去 嘗試、冒險、瘋狂、撒野,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著優雅美麗的天生權利。來看看哪支唇膏,將成為今夏你的「最佳閨蜜」!


1.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002)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 2.5g $450.jpg

韓系唇彩專家I’M MEME再度推出同系列霧面氣墊唇釉「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充滿個性又前衛的正韓唇彩,好上色、特滋潤、極滑順、超持久,創造史上特極潤超霧感雙唇!


2. 巴黎萊雅 3D玩色精油唇萃
(009) 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產品系列照.jpg
去年10月在日本一上市就更新日本彩妝銷售紀錄!高調時尚的外觀、實用疊色內涵的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引頸期盼下終於引進台灣,它的層次水感質地,擦上後的雙唇就連修圖都修不出來的真實飽滿美唇,絕美效果讓人緊盯你的雙唇不放!


3. 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
(006) PONY EFFECT4D曲線雙頭唇筆-情境圖.jpg

「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2 in 1是唇筆也是唇膏,更是唇部曲線雕塑器,描繪完美性感女神4D曲線。唇膏色澤飽和,唇筆不受唇形限制,能完美快速上色,輕鬆勾勒性感俏唇,創造各式潮流唇妝。


4. IPSA 限量活現誘色唇膏
(003) IPSA/2017年5月/限量活現誘色唇膏_/2.2g/$900_形象圖.jpg

近年來妝容走向健康透亮的偽素顏,而唇色的趨勢也漸以潤色效果來達到自然透亮,IPSA全新推出的活現誘色唇膏限量六色,便是以新鮮蔬果的色彩為靈感,妝效像是沒有擦唇膏就有的天生粉嫩唇,成份上在水潤度及光澤度再提升,鮮豔可愛的外殼,讓人想一次全部收集!


5. laura mercier 豔夏漆光唇釉
(005) 豔夏漆光唇釉產品圖.jpg

laura mercier 2017年夏季推出「豔夏漆光唇釉」,主打不挑膚色、不管深淺色調能完美襯托裸唇、優雅顯白的『玫瑰奶茶色』;是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私下最愛的百搭唇色!還有韓劇女星間超燒的經典『粉嫩甜玫色』,也是許多韓妞、網美們在FB、IG瘋傳洗版的萬年不敗霸屏色!


6. 紀梵希 香吻誘惑唇膏
(013) 形象圖.jpg

獨特白色十字架和凸顯貴族身分的墨黑色,兩者既是相反的對比色,亦是能相互輝映的剪影圖飾。彩妝創意總監將經典香吻誘惑唇膏透過霧面莓果紅的色彩,將紀梵希華麗的形象嶄露無遺,全新限定優雅風貌,令人驚艷!



7. KAI DELUXE 瑰蜜持色亮彩唇膏


KAI DELUXE瑰蜜持色亮彩唇膏絲毫不藏私、霸氣添入了與臉部美膚同等級的保養配方,高顯色!超潤唇!雙唇有種陷入親蜜熱吻的錯覺!改善了乾燥、暗沈、唇紋問題,呈現HD擬真畫質般的鮮豔飽和、純淨顯色,一舉解放了女人的美麗限制。


8.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016) 玩色戀愛唇膏(1).jpg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未上市先轟動,搶先在韓國颳起銷售狂潮,除了包裝外觀突破雅詩蘭黛深藍色傳統,採用充滿活力氣息的繽紛設計,25種豐富色彩和4種質地的多元選擇權,搭配子彈型的唇膏本體,時髦好上色,是「玩色混搭」的上上之選。


9. 肌膚之鑰 奢華豔光訂製唇膏
(012) 肌膚之鑰 2017秋冬_奢華豔光訂製唇膏形象圖_全.jpg

全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能打造高鮮明度與寬色域色彩,以提升色澤質感。同時淡化唇紋同時提高雙唇光澤度。並結合肌膚之鑰奢華護膚成分強化保濕效果,豐潤的霜狀質地使唇膏更顯舒適滑潤的服貼感與持久滋潤效果。


10.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008)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N41 4.5g NT1200.jpg

以65%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粹打造的水唇膏,結合華麗簍空金色YSL LOGO設計包裝,是YSL女人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單品。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