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好男人都有這三種特質,妳的真心要交由對的人來守護!】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0)

愛有時是一時的迷惑,當下的感覺太誘人,讓我們失去了理智和判斷能力,覺得就是他了,他就是妳要找的人,沒有什麼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於是妳奮不顧身的走向他,卻不曉得將承受多大的痛苦,愛一個人能讓自己變得堅強、勇敢,因為堅信對方會在身邊陪伴,所以可以放手一搏去做任何想做的,沒有害怕、沒有猶豫!但若那個人只是想玩弄感情,那麼妳的心就會變得破碎不堪。

在愛情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他值不值得去付出,只能聽從新裡的感覺,為愛癡狂、為愛衝動,誰會知道愛上的是一個好男還是渣男,在愛裡小心翼翼不見得就能贏得幸福,當發現不合適就要即時離開,但若遇見了好男人,記得要僅僅抓牢,這世上的好男已經太少,更何況是好男人,別把幸福拱手讓人,自己的愛情要由自己來守護,相信自己一定會遇見屬於妳的那份幸福,要一直這麼堅信著。

1.會為自己的行為、言語負責
他懂得負責任,不管是對妳還是對他自己,都能夠勇於承擔,而不是遇見事情就跑第一,把妳獨自丟在後頭,能夠撐起責任的男人才有辦法給妳幸福,若總是逃避,那記得千萬別去愛,只會讓自己很辛苦,愛一個人就要看對方的心能不能定下來,他要夠穩重,給的幸福才會完整,懂得為自己找一個合適的人,也是在愛裡必須學的一課。

2.在乎妳,會關心妳的所有
一個真心愛妳的人要把妳放在心裡,關於妳的一切都要好好在乎,發自內心的去關心妳,甚至把妳的事看的比他自己還重要,這是愛一個人會有的行為,不自覺的為對方著想,希望對方過的好、過的幸福,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3.會保護妳,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當有任何惡意來臨時,他會保護妳,發自內心的去做這件事,而不是要人推一把才想到,若是真心在乎一個人,妳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而是希望對方過的幸福快樂,因為和自己在一起後能變得更好,不讓彼此受到傷害,你們就是對方最可靠的城牆,誰都破壞不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