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若真心愛妳,就不會讓妳受半點委屈!三件聰明女人必知的事】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2)

在一段關係裡,兩個人的地位必須平等,不能因為愛對方就貶低自己,受盡了委屈也不吭聲,談了一場戀愛讓妳逐漸失去自己,那這段感情對妳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每個人都想遇見最好的那個,但最好又是代表什麼呢?其實就是最合適的那個人,因為和他在一起時很自在、輕鬆,幸福垂手可得,無需總是費盡心思討另一個人歡心,那樣的愛才會長久,妳也才會感到快樂!

1.他若讓妳受委屈,那也不會是真愛
別讓自己在愛裡受委屈,為了讓另一個人開心,妳總是在退讓,就怕一個不小心讓他溜走了,這樣的小心翼翼對妳來說不辛苦嗎?談一段戀愛需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那他也不會是那個對的人,真正的愛是兩人在一起時能感到輕鬆、自在,發自內心的在乎對方,付出要互相,才不會讓愛失衡。

2.一個懂得珍惜妳的人,才有辦法給妳幸福
遇見了一個懂得珍惜妳、疼愛妳的人,那麼這份愛才值得妳付出,男人要有肩膀承擔責任,把妳放在心裡在乎,彼此互相體諒、包容,幸福就能一直在你們之間,其實不容易但也不會太難,當妳遇見對的人就會明白的,愛很奇妙,能使人變得堅強勇敢,也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3.在一段關係裡,兩人要能平等,愛情才會長久
在這段關係裡,你們的位子要平等,不能因為愛就不斷忍讓,把發言權都給他,那妳又算什麼呢?互相尊重是兩人都必須學習的課程,唯有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偶爾交換角色,有些無解的問題也會從中找到答案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