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值得妳嫁嗎?三點檢視他能否成為妳幸福的歸屬】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1)

愛不是幸福的保證,有時候感覺不見了,一切都將歸零,不論怎麼努力都抓不住正逝去的愛,如果要相伴一生,那麼身邊的那個人一定要是最合適的,不光光是因為愛上了,而是在相處時你們能感到自在、舒服,在彼此身邊時沒有壓迫、沒有痛苦,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快樂居多,不是不能爭吵,而是爭吵過後能不能好好修復關係,有辦法溝通的才能走到未來,找一個合適的人,比起深愛後只剩一場空的愛情要來的好,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就無需把它變複雜了。

1.他能和妳共患難嗎
伴侶不是只有包含了快樂,因為相伴不容易,不是因為愛了就一定合適,在感情的世界裡,要找到一個相愛的人比合適的人容易的多,但若要一起走一輩子,光是相愛是不夠的,他要能夠陪妳患難,在遇見困難時不落跑,願意陪伴在妳身邊,幫助妳、支持妳,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身邊的人才值得妳去付出。

2.他會在乎妳在乎的一切嗎
妳在乎的,他也會在乎嗎?一個人若真心愛妳,是會連同妳的一切都包容在乎進去的,因為希望對方好,所以願意替他分擔解憂,深怕他獨自在陰暗的角落哭泣,所以特別在意對方的情緒起伏,這樣的在乎才是愛情阿!若是都事不關己的態度,那是不是就偏離了愛的軌道了。

3.他有辦法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男人要有肩膀可以承擔責任,為他的行為、言語負責,有事就擔,不會想要逃避,也能夠和妳好好溝通,一起讓這段感情持續下去,有沒有心其實很明顯,別讓妳的真心給了錯的人,付出要有回報,一切才有意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