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若真心愛上一個人,什麼都會值得去做。讓男人想娶妳回家的三個關鍵!】 | 聰明女人 | Rita

1

(圖片取自周杰倫/昆凌臉書)

藝人昆凌與周杰倫結婚2年,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在今年情人節也開心的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喜訊,昨日昆凌也平安順利的為周杰倫剖腹生下小王子,母子均安。

講到兩人的愛情,周杰倫曾坦言自己過去談戀愛不是沒有過認定對方的念頭,只是戀情往往只維持2至3年就會無疾而終。不過他和昆凌卻一起走過了整整4年,他也不諱言的說:「跟我在一起比較累!辛苦的是她,可以堅持這麼久。」慶幸的是,他和昆凌交往期間,吵架次數少到連自己都記不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發生爭吵也全都不記得了,所以對於這份得來不易的「真愛」他是特別的珍惜與愛護。

周杰倫說在他的愛情裡辛苦的都會是對方,因為對方要背負輿論壓力,還要配合自己工作忙碌的生活節奏,要找到可以忍受這一切的另一半實在很不容易。他和昆凌在年紀上有14歲的差距,但兩人在個性上卻意外的契合,他說也許是因為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吧!笑稱兩人相處起來就和兩個小孩一樣很逗趣。

但兩人還是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彼此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看電影的喜好了,但昆凌也很尊重他,每每要進戲院前都會先詢問自己有沒有意願一起看,如果他沒興趣,昆凌才會找朋友一起。

周杰倫還透露,雖然他們不是一見鍾情,但打從第一眼見到昆凌就很欣賞她,還得意地跟大家說誰會不喜歡她呢。他說自從和昆凌交往後,周媽就移情別戀,以前我媽都關心我,現在都先關心她,媽媽心裡早就認定她是媳婦。但也幸好昆凌和媽媽感情緊密完全沒有婆媳問題,所以他完全不擔心婆媳同住會讓婚姻生活出現變數。

愛情不是在一起的時間久就會有完美的結果,而是妳和對方的契合度與相處起來的舒適度,讓兩人有走下去的念頭,有了這樣的念頭,那麼時間的長短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一起來看看昆凌是如何收服天王周杰倫的心,讓他有了想把昆凌娶回家的念頭吧!

1.在對方低潮時,能陪伴在他身旁
周杰倫說:會讓他想把昆凌娶回家的原因,其一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發作,身體痛到不行,在他最脆弱的時候,昆凌則一直默默無悔的陪伴在自己身邊,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因此讓他下定決心要和這個一直守在背後的女人攜手走向婚姻。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