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孩必看!讓妳如韓妞般皮膚白透亮!精選今夏6大底妝】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5)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粉底液model圖.jpg

底妝永遠是整個妝容最基本的基礎,女人一直以來最在意的就是底妝的精緻、持久和完美,不管是在梳妝台上、化妝包裡,粉底是否佔了很重要的一個位置呢?來看看底妝界的新星!


1.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007) Za_美白煥顏兩用粉餅(正面開蓋)/9g/NT$380_-500K2.jpg

底粧專家Za全新推出的「美白煥顏兩用粉餅」,乾濕兩用,乾擦時美白遮瑕,濕擦時服貼透亮,一款粉餅,兩種用法,隨心打造喜愛粧感,季節變換也不擔心脫粧問題。上粧同時美白,上粧更白皙、更動人!可巧妙修飾肌膚上的斑點、痘疤等小瑕疵,打造彷如天生的煥白美肌。



2. 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003) 圖說一.jpg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粉底液,完美親膚感粉底液上妝時可以同時均勻修飾膚色並可以有效校正肌膚瑕疵與斑點;而極細緻粉底液如同吸磁般緊密貼合肌膚,上妝後與肌膚結合,將妝感融入為個人的膚質狀態,呈現霧感妝容,肌膚擁有自然透亮的光采,即使反覆塗抹也不厚重,持久不脫妝。


3. 艾杜紗 高機能裸光BB氣墊粉餅
(008) 艾杜紗

艾杜紗的首款氣墊粉餅著重簡單・便利・美肌等使用性,只要用粉撲輕輕拍,不但能呈現自然的妝感,也能達到修飾效果,實現光滑美肌,無論在哪、無論何時,都可以呈現裸光BABY肌!保養、毛孔修飾、粉底、UV防曬、預防粉刺、遮瑕、隔離、對應外在環境等8大美肌效果,一拍完成!


4.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粉底液
(004)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SPF50+PA+++ (形象圖).jpg

2017稱霸韓妞女神級完美粉底液誕生!女神級微霧光妝感粉底液質地絲滑潤澤,持久無瑕粉底液擁有超強延展性,好推易上妝,且具有頂級遮瑕力,打造無瑕霧面光感妝容。獨家控油鎖水成分,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完美覆蓋瑕疵、平滑毛孔,並防止肌膚暗沈,呈現無瑕肌膚。


5. 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001) 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產品形象圖.jpg

全新絲光完美持久粉餅,擁有夏日底妝追求的遮瑕、控油與持久三大需求,同時又能兼具宛若天生肌膚般輕薄服貼妝感,因其粉體細緻如絲,能貼合臉部輪廓,避免臉部肌膚因為粉體過大而造成毛孔堵塞的困擾,打造完美不卡粉妝容,同時更能完美柔焦毛孔,有效控油抗汗,清新持妝一整天!


6. KRYOLAN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002)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7+蓋子-合併.jpg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首創三色組合設計粉底,運用光學色彩理論,零死角無痕修出自然光影,粉體無瑕光感又細緻滑順,緊貼肌膚完美持妝20H,10cm近距離也毫無破綻,一抹瞬現360°立體小臉肌,巧緻V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