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心愛妳還是只想玩玩,三招讓妳拆穿他的真面目!】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3)

這世界上有太多種人,好的、壞的,每個人的個性、生長環境都不同,相對的價值觀上就會有所差異,但必須對感情的態度是認真的,才能安心的把幸福交給他,若對愛情抱持著一種戲弄的態度,那千萬別讓自己深陷,愛上錯的人,一旦要抽離對他的感情,是要花上許多時間的,在深愛以前一定要好好為自己把關,幸福不要強求,但遇見了就要好好把握。

1.他在乎妳的程度有和別人不同嗎
一個人愛不愛妳,看他對妳的態度就知道,他對妳和對別人有沒有差別,是不是能真的在乎妳的一切,真心希望妳好,妳的快樂是他努力的最大動力,當我們愛上一個人後,就會無私的去為他付出,不求回報,因為愛無法衡量,只要為了他那一抹微笑,辛苦都是值得的!但前提得是他也必須同樣的付出,那樣無私的去愛妳、疼妳,這樣的幸福才會長久,妳的感情就不會落得一場空。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