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用98分愛自己,剩下2分在去愛別人。三個愛情智慧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4)

人都是這樣的,當妳對自己好,就會有人看見妳的好,妳要先建立自己的價值,才會有人想要珍惜妳,別讓其他人成了妳人生的重點,他們都只能算是過客,在妳的人生中最重要的還是妳自己,妳過的好、過的快樂了,那麼幸福就會迎面而來,別害怕做自己,如果是要遇見真愛,那更應該勇敢做自己,妳沒有包袱、沒有掩飾,相信一定會有人愛上這樣的妳,在愛情裡的模樣要真實,幸福才會長久。

1.先學會愛自己,就會有人珍惜妳
女人要記得,不管妳有多愛另一個人,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這樣才會有人想要珍惜妳,因為妳懂得自己的好、懂得為自己著想,一個能勇敢為自己而活的人,就會有最自信的魅力,那樣的人不愛上都難,在這世界上除了妳以外,沒有人會比妳更愛自己了,別把愛全部給了另一個人,妳要留給自己多一點,爾後才有力氣去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