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真心愛妳還是只想搞曖昧?從這四件事去看穿他的內心!】 | 看穿男人 | 小藍手札

pablo+207

小安和原先生是透過朋友介紹的愛人,之後原先生常常約小安出去,例如一起去看書、逛街、看球賽等等,小安對原先生也有不錯的好感,因此只要原先生丟訊息、邀約出去玩都不會拒絕,這種原本只是朋友的關係,慢慢讓小安感覺到曖昧的氛圍,小安內心小鹿亂撞,不知何時原先生會跟她告白。

就在有一次兩人約去看家庭電影,裡面只有小安與原先生,此時電影到了一半,原生突然做到小安的旁邊握起小安的手,小安一開始稍微耍開了手看原先生反應,因為他們當時看的是鬼片,小安擔心原先生只是單純嚇到,後來原先生又再次抓住小安的手,並十指緊扣握了五分鐘多才鬆手,當下兩人都沒說什麼,而小安因為之前互動已經覺得原先生與自己是有曖昧的階段,當天小安與好姊妹討論這樣是不是告白,或是對方也對她有意思,因為小安是不讓其他男生碰她的手。

因此聽從好姊妹們的建議,小安鼓起勇氣詢問牽手事情,讓原先生知道牽手代表愛情承諾的開始,但始料未及,原先生不但沒承認喜歡小安,也對牽小安手的事情並沒有任何意思,讓小安感到錯愕與失落,因為愛情中男女雙方的牽手,其實就是個暗示,但這樣的認知對原先生來說卻不是如此,後來小安與原先如何小邊就不知道了,只是從朋友口中聽到她姊妹的例子,真的就如同楊丞琳所唱的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原本以為小安的例子不多,但後來聽了幾位女性友人的分享,原來這樣的狀況是常發生的事情,很多男人喜歡搞曖昧,並不是她真的喜歡你,而是他只是喜歡曖昧的感覺。使得身陷曖昧女性朋友最後都跌的鼻青臉腫,談過戀愛的人常說,如果一個男人很被動,你們之間很曖昧,卻好像怎麼也邁不過去。因為喜歡,所以你總是為他尋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還是你被蒙蔽了?說到底,這個男人沒那麼愛你而已。這時候女性朋友就會非常苦擾對方到底是怎樣的心態,雖然現在時代改變了,但告白很多時候都還是期待由男性主動,尤其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有這樣的認知,因此如果你愛她麻煩男性朋友請做那個主動的對象。那些男人愛搞曖昧呢?愛情專家提到,男人會搞曖昧專家提出以下幾點方向可思考。


一、木頭的男人
這類男人雖然不是玩弄女性朋友,但也常讓女性朋友們頭疼,因為這類男人就是木頭人,對妳超好,好到任妳予取予求,但他就是不開口說要在一起,明明女生也百般暗示,但這位仁兄似乎就是毫無感覺,可能他真的當你好朋友,也可能他覺得配不上你而想當你身邊的大仁哥。


二、愛面子的男人
有的男人明明喜歡你,卻不承認,或許他不希望未來被問當初是誰追誰,或是誰先告白等等,或是向來只要女人倒貼他,沒有他主動出手、搶先出擊這件事,另一種則是就算他不是萬人迷,但比起愛情,當然是面子重要,會默默地對妳好,但要他們很直白的主動示好,簡直就是把他的顏面,丟在地下踩。因此他寧願不告白也不想讓他面子掃地,這也讓女性朋友非常苦擾,或許女性朋友已經擺明或告白,但面對外界男人還是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三、愛情的遊行俠
遇到這類型的男人,勸女性朋友快點拔腿狂奔,趕快逃之夭夭吧!因為這類型的男人只將愛情當作遊戲,還沒到手時百般依你,到手後如同射後不理一樣,把你不放在眼裡,他們的感情的核心就是建立在玩這個字上,而且對於愛情的遊戲很起勁,他會覺得大都都是各取所需,心甘情願沒什麼好討價還價的,所以女性朋友如果你自己不是個愛情遊俠遠離他們對你是好的。


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通常妳碰到這樣的對象,就代表妳開始了一場曖昧拉鋸戰,他沒有特別喜歡妳,但又捨不得放掉,妳們之間的感情維繫,是靠妳的喜歡+他的無所謂所組成的,直到有一天妳想開了或是那男人有新對象,才會結束這段關係!不想當男人口中那塊含著又不放也不吃的肉,就請主動攤牌吧。


以上是愛情專家面對愛搞曖昧的男人可能的類型,雖不能完全採用或參考,但卻提供女性朋友一個觀點去看男人搞曖昧背後的用意,曖昧不是一個不好的事情,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它是戀愛畢經的一條路,但當曖昧遙遙無情時,妳就剛思考一下,這段關係妳還要嗎?這是我們面對曖昧應該去深思的議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