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變心時會有這三種舉動,勇敢放下吧,是他沒資格擁有妳的愛!】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89)

愛情終會有結束的一天,若他不是對的人,那麼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只是該慶幸他能在對的時間裡離開,別讓他耽誤妳的青春,因此錯過與真愛相遇的時機,愛情總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心裡想的,偏偏都不會實現,而意想不到的又硬是發生在眼前,「不愛了」簡單三個字,卻隱藏那麼大的悲傷,說出口了對兩人都是種解脫,但不說卻又是另一種傷害,兩難之餘,不論做什麼抉擇都一定會有人受傷,但妳要記得,沒有愛的愛情,只會讓妳感到辛苦與痛苦,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可以懷抱期待的了。

1.開始對妳不耐煩、口氣不好
他開始對妳感到厭倦,不論說什麼、做什麼,對妳的口氣都是不好的,妳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連要檢討都無從下手,但想想以前的他從來不會這樣,那時他深愛著妳,讓妳感到備受呵護的幸福,他把全部的愛都放在妳身上,如今卻成了仇人似的,話都不能好好說了,但分手這兩個字他卻死都不肯說出口,因為先說的那個人就輸了,他會覺得先說出口的人就會被當做罪人,會被眾人指責,他怎麼會笨到讓自己變成這樣呢!

於是開始用盡各種方式把妳逼走,言語的冷淡、行為的漠視,都是一種最無聲的折磨,等到妳自己受不了了,開始喊疼要走了,他就如願了!但愛情終究不是遊戲,該說清楚的時候就不要逃避,好好的把彼此的感受說出口,別讓兩人都困在沒有愛的關係裡,那會非常痛苦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