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一件白T就夠穿!5招白T聰明穿搭術,讓妳每天穿出不同風格!】 | 精品時尚 | Miss Claire

t-shirt cover600

聰明利用夏季必備單品T-shirt創造出本季時尚的街頭穿搭,讓女孩們在炎熱的天氣中穿出既舒適又不失流行的時髦感!

1.清爽風的同色系穿搭法
整體穿搭想表達出清爽、乾淨感的女孩們,可以毫不猶豫地選擇件白色的寬版褲來搭配一件有文字設計的T-shirt,利用同色系來強調整體感的同時,也別忘了為自己挑選可以為夏季造型加分的飾品配件;像是太陽眼鏡、大耳環⋯等,都是女孩們本季可以優先考慮的選項。

t-shirt mix white600

2.街頭風的丹寧褲穿搭法
白色T-shirt搭配上合身的丹寧牛仔褲,悄悄展現出身體的線條,看似隨性的打扮卻隱約地透露出微性感;配件上不妨從肩背包、手拿包以及高跟鞋或有跟涼鞋下手,讓整體女人味大加分!

t-shirt mix denim600

3.浪漫風的飄逸長裙穿搭法

喜歡飄逸浪漫風格的女孩們可以選擇一件有開叉細節的長洋裝搭配上白色T-shirt與球鞋來呈現本季女人味中又帶點個性的街頭時尚。

t-shirt mix skirt600

4.女孩風的短褲穿搭法
丹寧短褲是炎熱夏季的最佳選擇,女孩們的週末放鬆時刻就毫不猶豫地套上衣櫥裡面最愛的那件短褲,以及ㄧ雙涼鞋就可以展開期待已久的週末約會!

t-shirt mix short600

圖片來源:weheartit.com官網、tehyallhateus.com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