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嘴上說說,要心裡真的在乎才重要。男人真心愛妳的三種表現】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4)

甜言蜜語誰都會說,但愛可不能被馬虎,女人的青春那麼寶貴,何必浪費在不該愛的人身上,嘴上說說誰不會,誰沒在愛情裡扮演過好情人,但真實的模樣若一直不敢讓對方看見,那是否這段感情也只能是一場戲,戲終了,你們也該分道揚鑣,各自尋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呢?愛要給值得的人,才不會有太多遺憾,男人有時會因愛面子,而不敢直接表達他的心意,但沒關係,妳可以用妳的敏銳度與細心去觀察,妳會發現其實他很愛妳,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愛不是一定要用說的,有時能直接用行動表達,讓對方真實的感受到也是好事喔!

1.當妳需要他時,他都會在妳身邊
他不總是開口說愛妳,他不像別人一樣甜言蜜語說滿天,但他有一顆愛妳的真心,他會用最笨的方式陪著妳,只要妳需要他時,他都會立刻飛奔到妳身邊,即使無法幫妳解決困難,但他一定能給妳安慰及溫暖,愛一個人就會希望他好、希望他快樂,當對方情緒低落時能拉他一把,想要有個依靠時能給他肩膀,愛是一種安全感,因為有彼此在而有的安定,那種真實的感受才是愛最美的樣子。

2.會記得妳的喜好和習慣
他愛妳,所以記得妳的一切,他不說,可他卻都知道,在外會幫妳擋掉不喜歡的,把所有妳喜歡的都留給妳,這世上那些美好的事物都想與妳分享,只希望妳和他在一起時,能有最幸福的笑容,那就是他努力的動力,在辛苦都無所謂,真愛一個人就會無私的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只為他的快樂而做,幸福是兩個人一起努力,而不是單方面享受,能夠一起前進才有辦法走長久,若他的心是那麼在乎妳,那得要好好珍惜,這世上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3.他不說承諾,而是默默實踐幸福的藍圖
承諾是一種最殘酷的考驗,說與不說都是一大難題,說了,讓人聽的開心,但若實現不了,就會讓感情生變,不說又覺得他是否不愛,才不願對這段感情有什麼保證,好像彼此只會是過客,無法一起擁有未來,但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太相同,只要妳仔細看,就會發現他正為了你們的那個幸福努力著,會說又有什麼用呢?要會做才重要阿!感情要互相包容、體諒,彼此都要付出努力才會快樂,承諾這種東西有時只是心安用的,不見得就是一種保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