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站了,終究是要分開走的,但我們能好好說再見嗎?好情人必知的三個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00)

這世上的萬物都有終結的一天,不論好的、壞的,時間到了就會停止,但偏偏情感上的糾結大過於理智,彼此不願去正視這已經到站的愛,無法抵達終點,在合適的地方停止了,雖然是好事,但怎能讓人甘心呢?心裡的感覺那麼真實,明明還感受的到愛的餘溫,怎麼一眨眼就要說再見,愛情讓人失去了理智,卻也會讓人成長不少,要如何好好道別這一段愛,是每個人必學的過程,能夠好好說再見,就別把情況搞砸了!

或許未來能用其他種方式延續彼此的緣份,做不了情人,也許能昇華成家人,在不然也是回到朋友的角色,糾結在此刻,只會讓彼此更難受而已,若彼此來到分手這天,你們能和平的道別,並且學會祝福對方嗎?畢竟深愛過一場,又何必讓兩人都難堪,日後想起這些回憶時,至少還能笑著想念。

1.分手不是一個人的錯,別去責怪誰
兩個人會分開不是沒有原因的,可能是彼此相處不來、個性不合,等等可能的因素,不適合的人就算只有一點點不搭,那也走不到最後的,愛情有時就是這麼殘忍,不會告訴妳終點在哪,妳得自己去摸索,當遇見愛的人就好好去愛,分開時就好好說再見,會分開的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別對自己太苛責,愛情是兩個人的責任,分開當然也是,既然無法一起相伴到未來,那就學會祝福對方,也許你們不是彼此的歸屬,但在這短短人生中能相遇、相愛,已是非常不容易了。

2.和平理性才能解決問題
任何事情只要在情緒上就容易產生誤會,想好好解決就得理性處理,別因為情緒壞了事,讓可以和平結束的你們,最後不歡而散,感情到了最後無法在繼續,至少你們曾一起有過快樂的回憶,透過彼此成為了更好的人,人總是會成長,當發現彼此不合適,趁早分開是對的,別因為不捨,就讓兩人卡在尷尬裡,錯的愛就算愛的在久,它還是會結束,就讓你們學著好好和對方說再見,妳會發現原來和平結束是件很美的事,當一個好的前任,是在分開後不打擾對方,不去說他什麼,靜靜的終結你們的一切,然後帶著回憶往更好的地方邁進。

3.愛變質了就放手,別捨不得在這段感情裡
如果愛變質了,就放手吧!執著在這段感情裡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只是在浪費彼此時間罷了,愛一旦消失在你們之間,許多事情就不一樣了,從前那些會感到幸福的小事,如今只剩一場空,妳什麼快樂都感覺不到,有的只是會感慨,彼此終於也走到了這步,回到最初的起點,你們祝福著彼此,像是兩人一起奮戰的夥伴,戰勝了愛的考驗,然後就要前往下一個關卡,只是你們不再一起向前了,彼此走向不同的旅程,去追尋自己心中想要的,屬於妳的幸福就在不遠處,若是一直回頭看,要怎麼再次擁有愛呢?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吧,愛到站以後,終究是要分開走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