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放不下對他的依戀,但是他已經是不會再回來的情人。】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87)

愛情沒有措手不及


去年我跟一個小我十二歲的男生交往,我天蠍、他天秤。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一樣,無話不談。他在我面前也是很做自己(平常他在外都比較ㄍㄧㄥ,天秤有偶像包袱),但交往半年後他說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因為我們沒有未來(年紀的差異)。

分手後我們還是會互相聯絡,感情也是跟沒分手一樣,但這二個月他有了一個曖昧對象,是他的同事,女生很主動邀約他去家裡,互動頻繁。他也會跟我說他和她的一些事。他們有爭執時,他跟我就比較常互動;他們好的話,他對我發的LINE 就愛回不回。

最近有點想去認識那個女生,想知道她對他是不是認真的,因為聽其他人說她有點不OK,所以想幫他過濾一下。我感覺自己有點瘋狂,也承認對他還是放不下,交往半年感情還是在熱戀期就結束,讓我措手不及。老師,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完全放下?



放不下,是放不下對他的依戀,但這依戀卻讓妳想扮演幫他過濾女友的角色,讓妳以為他看不出妳做的這些事都有隱藏的私人目的。

天蠍座的妳習慣活在浪漫幻想裡,但天秤座的他卻早就發現到妳快放不下了,放不下的人,特徵就是會小心翼翼,就是會細膩、再細膩,就是會多事,而天秤座的人最受不了這些壓力。他在熱戀時,已讀不回很正常啊!是妳以為他還是以後會再找回來的情人。

愛情其實沒有措手不及這件事,妳想準備什麼呢?
真給妳時間準備,妳會放手嗎?時間過去那麼久了,妳還是沒放啊。

應該怎麼做才能放手呢?或許問題可以改成:妳知道現在做的任何蠢事,他都看在眼裡嗎?

不要讓他看不起妳,否則過去的甜蜜都會變成恐怖片的情節。

鬆綁之書立體

【書名:鬆綁之書】

【作者簡介:許常德】 

如果沒有任何介紹,也許你我的相遇就有很多可能。知道越多,不表示了解越多,尤其因為愛而在一起的人,無限的了解不是必需,偶有的同理心才能往心的深處去。

所以,我過去是什麼不重要,此刻我在文字裡給你什麼樣子,比較有意思。

(圖文由時報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