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陪你到世界的終結,即便那一天很快就到來,我也甘願。愛情讓我們擁有的三個勇氣!】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愛上一個人後,妳會發現自己其實比想像的還要勇敢,因為愛一個人的力量那麼強大,從前那些害怕的事物在也無法阻擾妳,在感情的世界裡妳像是勇敢捍衛愛的騎士,誰說一定要當公主的,只有不懂得珍惜和付出的人才會成為公主,童話的結尾並不代表就是永恆的幸福,只是告訴妳到了一個階段,就能歡喜的迎接妳的王子,但然後呢?後續沒有下文了,因為不忍讓大家發現其實現實還是殘酷的,感情需要兩人一起維繫,而不是只有一方在辛苦撐著,能遇見了一個願意和妳守護這段愛的人,那是多麼幸運的事,在這個世界上要找一個契合的人,並且願意牽著妳一起走向更好的遠方,那就是最美的故事,只屬於你們的幸福章節,不論愛的期限有多長,只要能擁有這樣的愛情,那即便終結就快到了,也真的無憾了吧。

1.愛的力量,能使妳變得更勇敢
因為愛,會使妳成為更好的人,妳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勇敢,許多害怕的事,因為愛上一個人,妳變得不害怕了,是對方給了妳愛的勇氣,不害怕的奮力往前衝,只要回頭看,他就在身後陪著妳、支持著妳,能遇見一個無私付出的人,其實是很不容易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事情,他若把妳也放進在乎的心裡,那這段愛就值得了,妳因為他而變得勇敢,相信他也會因為妳而成為更好的人。

2.因為他讓妳覺得安心,所以對愛有所期望
和他在一起時,妳總能感到安心,對於任何事都不害怕,也不輕易質疑他,因為信任能打敗所有惡意的傷害,當全心全意去愛一個人,別讓猜忌毀了你們的感情,要對愛有所期待,你們才會走到更遠的地方,在那裡有幸福的你們,有寫不完的故事,有滿滿的快樂與希望,愛能讓人成長,當然也會讓人墮落,要選擇哪一種,就看你們自己了。

3.遇見一個對的人,妳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當遇見了一個對的人,妳會看見自己所看不見得,藉由他的角度發現自己不一樣的地方,發現原來在別人眼中的妳是另一種模樣,不論好的、壞的,他都可以幫助妳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有缺點,卻會因為盲點不想心被忽略,這時另一半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他要敢糾正妳,你們的感情才會穩固,若是只敢做表面,開心的那種,那也許就該在對的時機裡喊停,愛是要兩人一起前進,努力經營的課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