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大費周章,就能讓男人對妳神魂顛倒的四招馭男術!】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37

美貌是征服男人的利器,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長得美,不過「一笑傾城,再笑傾國」的美女畢竟不多,現實生活中,更多是相貌平平但才華出眾,或者能力很強的女人獲得幸福與成功。是否如此,我們就可以不注重外貌呢?答案當然是「否」。

注重個人形象,以整潔、優雅示人的女人,即使沒有閉月羞花之容,也比灰頭土臉的女人更容易贏得機會,這就是初始效應的緣故。初始效應,指的是初次見面在腦中留下來的「第一印象」,這個印象會在對方的認知裡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影響對一個人的客觀評價。

因此即使妳沒有傾城傾國之貌,可是要讓男人第一眼就喜歡妳看起來的樣子,請記得使用以下四個招術。

第一招、找出適合自己的打扮方式
外表是父母給予的,屬於先天條件,無法改變,除非去整型,但願不願意將它修飾得更美好,卻是自己可以掌握的。女人都是天生的美容師,妳是最瞭解自己的人,試著找出適合自己的打扮方式,平時可以多關心流行趨勢,多照鏡子,挑自己「毛病」,看哪些部位如何修飾會更好看。記住,先愉悅自己,才能愉悅他人。

第二招、偶爾可以化一點淡妝
修飾自己的外在不等於化妝,如果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氣色更紅潤,上點淡妝也不錯。尤其是處於職場的女人,「外貌」代表對對方的尊重,暗示對方:我認為這件事或這個人很重要,值得我為此修飾自己。尊重別人的人,才能贏得尊重。

第三招、把握好分寸
有的女人沒有把握好分寸,好好的一張臉變成調色盤,五顏六色濃妝豔抹,讓他人視線不知該往哪裡看。每當看到本該青春活力的臉龐被「修飾」的近乎摧殘,讓人有所感觸,這是將太多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臉上的後果。

第四招、在保持青春素顏的同時,也培養一下內心
「腹有詩書氣自華」,呵護內在,平時多閱讀書報,聽聽古典音樂,去看畫展與聽音樂會,多將時間花在培養自己的內在與內涵,臉上自然會散發多一層光彩,氣質也才會提升不少。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