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甜蜜出遊,這五件事多注意,讓你們越玩感情越好!】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13)

兩人能夠一起出遊其實很幸福的,那是屬於你們兩人的小世界,一起走走看看這世界,回憶是兩人共同創造,美好會一直在你們心裡,別讓一些小事破壞了難得的旅程,不管怎樣都要記得好好享受當下,回憶只有一次,何不快樂的出遊玩呢!

1.別抱怨行程,好好享受當下
如果可以,盡量一起規劃行程,找兩人都想去的地方,畢竟還是有不同之處,若是妳規劃的行程他不想去,但旅程中有會有抱怨,他覺得無聊,妳也起不了勁,若他真的對規劃行程沒有意見,那就要約定好,不管妳規劃的怎樣,他都不可以在旅程中抱怨,那是會讓人生氣並且想爭吵的,有意見的話就要當下說,別到了地點才在馬後砲,兩人要好好享受當下,即便是走走也好,只要能在一起,其實去哪都是幸福的。

2.旅程中不要和對方有爭執,要吵等回去再吵
在旅程中要一直不斷告訴自己,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千萬別和對方爭吵,好好的一次旅行,怎麼能讓壞心情出來攪和呢!任何不開心請留在結束旅程後,別讓美好的回憶有了不開心的印記,其實沒什麼好吵的,用不一樣的心態去看,說不定就會發現根本小事一件,不足以爭吵讓彼此感情不好,在旅程中就開開心心的享受屬於你們的兩人時光,讓所有的好心情都跟著你們吧!

3.別計較太多,出遊最重要的是開心
出來玩最重要的就是開心,不要去計較太多,誰付出的比較多又有什麼關係呢?若是覺得不公平,那就用一個公用錢包,要付兩人費用時就派它出場,各有所需時,就自己負擔,別斤斤計較著金錢,那會很傷感情的,錢再賺就有了!可別因此打壞了出遊的心情喔。

4.別顧玩手機,忽略身邊的他
手機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破壞感情的元凶,都特地出來玩了,還拼命滑手機,那出來玩的意義在哪呢?虛擬的世界不會比身邊的人要來得重要,妳顧到了手機裡的那些人,然後忽略了身邊的伴,不是很可惜嗎!試著放下3C產品,好好跟他對話,享受你們的旅程,別讓這趟難得的回憶,成了最後一次出遊的記憶啊!

5.拍照是其次,別為了這個和對方不愉快
很多人出遊都喜歡拍照,這是很正常的,但有時候會不會因為對方拍得不好而吵架呢?最近有許多例子都是這樣,女孩覺得另一半拍照技術超爛,怎麼拍就是醜,於是和他爭吵,不知不覺中,這段旅遊變成了拍照大會,可是妳要知道,男生本來就不太會拍照,更別說是什麼完美比例,他不會的,妳可以教他,但別用責備的語氣,那對你們並不會有所幫助,出遊就是要開心玩,若為了這種小事爭吵,不是很可惜嗎!照片反而是其次,因為那些美好的回憶會在妳心裡一輩子,讓彼此都留下幸福的印記,日後想起也會很快樂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