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只要那個當下有感動,雖然可能沒看到終點,但不表示這段感情不完美。送給女孩的三個愛情領悟】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3

(圖片取自范瑋琪/陳建州臉書)

知名歌手范范(范瑋琪)與黑人結婚後,與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1家4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日前范瑋琪近日上大陸節目《金曲撈》獻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到不了》,其實《到不了》堪稱范范出道以來的最棒的經典作品,歌詞寫道:「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什麼都不要,知不知道,若你懂我,這一秒。」范范在節目中還透露這首歌是寫給前男友的,她親口道出與前男友2人分手的主要原因,「因為我要追求我的歌唱事業,在那個轉折點上,對方是希望我不要出來唱歌的,所以是在很和平、理智的情況下分開」。

她也解釋《到不了》歌詞意境,「一個女孩子在愛情裡,不一定是要什麼東西,只是要那個當下有個感動,雖然可能沒看到終點,但不表示這段感情不完美。」一旁的評審黃國倫聽後搞笑表示:「我覺得妳要感謝他,不然哪有黑人啊」。

而從范范這一段的分享我們可以學會幾個很有啟發性的愛情智慧

第一個愛情智慧: 愛情不是女人生命的全部
年輕的時候我們將愛情看得很重, 常常容易因為愛情而捨棄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夢想, 但女人不管在幾歲的時候, 都要明白一個簡單的道理, 愛情真的不是一個女人的全部, 千萬不要為了愛情捨棄自己真正想追求的人生目標或夢想, 因為愛情經過幾年後可能會變質, 但自己努力追求的目標或夢想卻是真真確確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范范當初真的為了前男友捨棄了正起步的歌唱事業, 那可能有一天自己為真的後悔年輕時沒有勇敢的追求夢想一次吧!

第二個愛情智慧:每一段愛情的結束不一定是不美好的
每一段愛情的開始與結束可能都不是我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有時候兩個很相愛的人, 可能是對的人但不一定是對的時間, 但無論如何只要這一段的感情兩人都真真切切地愛過一回, 只是要那個當下有個真的愛情感動,雖然可能最後沒看到終點,但不表示這段感情不完美。而且就算現在兩個人因為現實的因素沒辦法在一起, 但可能過了許多年繞了好大一圈, 最後緣分有將兩人串聯在一起, 就像分手後沒再見過的徐曉晰和周葆元,雙方去年碰面喝咖啡後,徐曉晰在臉書感性寫下,「人生也許不是年輕時想像的那樣,但願讓我們更加勇敢成熟。曾經的付出,今日的重逢,一杯咖啡,多少祝福感謝在心頭」。兩人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兜了一大圈,最後又碰到彼此。

第三個愛情智慧:在未來對的時間可能會遇到更適合的人
黃國倫聽後搞笑對范范表示:「我覺得妳要感謝他,不然哪有黑人啊」。這一段話道出了一個真實的道理, 有時候一段感情結束了, 有可能是上帝在未來幫妳安排了更適合妳的人!千萬不要因為一段感情的挫敗就對自己及愛情失去信心, 要相信在未來自己一定會在對的時間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在那之前妳只要耐心等待, 並努力把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在生活, 在夢想, 在各方面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著!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