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抗夏日大作戰!網友極推好用面膜TOP10】 | 美麗保養 | Rita

pablo (18)

炎熱的夏天終於到了,漂亮女孩要做好保養,才不會讓肌膚快速老化喔!推薦十款超人氣面膜,希望這個夏天,女孩們能招來好桃花!

1. SEXYLOOK (極美肌) -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內含許多滋養成份,能提升亮白,揮別暗沈,和嫩白肌膚之功效。

113002

2. Timeless Truth Mask (TT面膜) - Aqua極潤長效保濕面膜
添加海藻、補水因子、玻尿酸…等多種保濕因子,創造出全天候補水、儲水、鎖水的循環效果,使用15分鐘,讓肌膚水嫩Q彈。

螢幕快照 2017-06-28 下午5.09.34

3. KOSE (雪肌精) - 草本按摩敷面膜
只需兩分鐘的居家沙龍保養,再現滑嫩白淨肌膚。

h-esthe-l

4. 肌研 - 白潤美白面膜
促進美白、保濕精華滲透肌底,有效解決暗沉、乾燥、缺乏彈性等問題、使肌膚重現亮白光澤。

25_2

5. 森田藥粧DRJOU - 玻尿酸複合精華修護面膜
全新第三代超保濕配方,長效持續高修護有效預防肌膚老化,被太陽曬過的肌膚是很容易變老化的喔!

森田藥粧玻尿酸複合精華修護面膜-5片500

6. 未來美8分鐘 - 8分鐘超級面膜-極速補水面膜
保濕、淨白、修護、鎖水、補水、舒緩,一敷六效,水肌重生。

152332

7. 我的美麗日記 - 金縷梅控油花萃面膜
這款強打保濕、舒緩、修復、控油的功能,在炎炎夏日裡,皮膚是很容易出油的,做好控油,妝才不會容易花掉唷。

螢幕快照 2017-06-28 下午5.27.13

8. Dr.Wu -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美肌效果瞬間達成。添加法國複合藻並搭配分子酊,健全肌膚表面屏障,提升肌膚防禦力。

upload_file_2174

9. For Beloved One (寵愛之名) - 亮白淨化光之鑰生物纖維面膜
高效淨白成分,啟動肌膚光之鑰!獨創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將成分導入肌底,加速提亮淨白。

亮白淨化光之鑰生物纖維面膜1

10. NARUKO (牛爾) -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面膜
全力抗黑淨白,告別粗黯毛孔,再現滑亮無瑕「卵殼肌」 

A10C803F3914BA0C4CC9B7B72A72645B470C3BB0

(以上資訊皆取自各品牌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