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的他對妳有意思嗎?三個方法讓妳看穿他的心意!】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當妳遇到一個妳印象不錯,感覺也相當好的男性時,心裡會期待對方能來邀約妳出去約會,這對於妳和他的戀情是正面的進展。但是,妳心中這個男性是否是真心誠意地想要邀約妳去一趟貼心浪漫的約會,還是他根本只是亂槍打鳥,隨便約約看妳是否有機會追?是值得妳細心地測試與觀察的。

要知道與妳約會的男性是否有誠意?以下三個技巧妳一定要看仔細,然後再自己觀察,才能答應他是否能有第二次約會。

第一個技巧、看看男方是否認真尋找適合的餐廳
當一個男人開口向妳邀約要約會時,如果他是真心想要追求妳,並給妳一個完美的約會的話,他一定會仔細選擇適合你們吃飯的餐廳,他會先打聽妳喜歡吃什麼料理,並在他負擔得起的範圍內去選擇一家無論是餐點與氣氛都很好的餐廳,並提前訂好位,讓妳可以舒服愉快地與他共進晚餐。如果妳跟他到了約定集合的地點,問他說要吃什麼,他回答說隨妳意啊!也沒有訂位,那麼這就表示他對妳並非認真,只是想著約約看,來看他有沒有機會可以更進一步與妳親進,這樣的男人妳一定要嚴加拒絕。

第二個技巧、看看男方是否認真規劃約會的流程
男人對於與妳約會的流程安排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這個男人是認真要跟妳交往,他一定會認真規劃約會行程,安排好你們要去遊樂的場所與吃飯的餐廳,他不會選擇單獨與妳相處太久的地方,以免造成妳的恐懼,他安排的場所必定是安全的公開場合,而且與妳的興趣有關,不會讓妳覺得無聊,這才是一個值的交往的男人。而如果與妳約會的男人,安排的場合都是偏僻、黑暗、很私人的地方,或者是他自己想去而妳根本沒興趣的地方,那麼他的企圖就不可言喻了!他只想吃妳豆腐、佔妳便宜,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必給他第二次約會的機會。

第三個技巧、看看男方是否願意負責妳的安全
有一個愉快而開心的約會是很好,但與妳約會的男人必須對妳的安全負責任。在整個約會的過程中,他有沒有仔細注意妳的感受與安全?他帶妳去的場合會不會陷妳進入危險的境地?這些都是妳需要好好觀察的地方。在約會之後,他會不會安全地送妳到家?還是把妳丟在捷運站或公車站牌就徑自走掉?這代表這個與妳約會的男人對妳是不是真心與負責任的。一個好的男人必定會安全地把妳送到妳家附近,並再三確認妳的安全無虞才會離開,當妳遇到這樣的男人,就放心地給他第二次約會的機會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