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愛情地雷?這三件事要盡量避免,別讓他的理智斷線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別輕易去挑戰,就因為對方愛妳,所以才要懂得尊重他,他不喜歡的事就別去做,相信他同樣也會尊重妳,在愛情裡兩人的位置要平等,才不會讓這份愛失衡,雖然有時只是小事,但累積起來也是很可怕的,大部分會讓感情瓦解的關鍵,其實就是這些日積月累的不愉快,當下不說,卻一直悶在心裡,每每想起總是氣憤,但不說出口的不滿,又有誰會知道呢!情侶間最重要的就是別隱藏真實的情緒,自己在想什麼要讓對方知道,這樣他才能懂妳,妳也才能懂他,要成為彼此的親密愛人,要一起走下去就不是難事了。

1.偷窺他隱私,翻閱他私人的物品
隱私這種東西千萬碰不得,那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因為愛,才更要重視,不能因為他的包容就不斷越線,他就算脾氣在好,也總有天會受不了,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底線是很正常的,有時候只要我們換個角度想,就能感同身受,試著去理解他的想法,感情要好好維繫其實不難的。

2.和他身邊的人抱怨他
不論妳有多不滿,有多少苦水要吐,千萬別選他身邊的人去抱怨,要講也是和妳自己的姐妹講,妳去和他身邊的人說什麼,對你們都不會有幫助,更不會得到什麼公平正義的結論,這些話最終還是會傳到他耳裡,他覺得沒面子、不開心,倒霉的還是妳自己而已,小心駛得萬年船,別抒發了情緒,卻又迎來更差的心情了。

3.拿他跟別人比較,嫌棄他
你們當初會愛上彼此,一定是對方有哪些優點吸引到妳,你們才會走在一起,但在一起久了以後會漸漸忘了要珍惜,忘了當初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初衷,妳開始拿他和別人比較,覺得別人都會做的事,他怎麼就是做不到,於是不斷指責他、嫌棄他,那是非常傷感情的!相信妳一定是愛上他某個優點才會在他身邊,別總是看得不到的,要好好珍惜此刻擁有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