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我很喜歡這個女孩,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劈腿渣男都有這三種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2

(圖片取自網路)

這裡整理了一些關於劈腿渣男說過的渣話,女人千萬要保護好自己,別讓愛情栽在這種人手裡,不值得~更沒必要,請小心服用這些話,避免血壓升高。

倪安東:「夫妻應是陪伴彼此,而不屬於彼此,我只是比較多情而已。」

九把刀:「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小三),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當時女友)」

陶喆:「我娶我老婆,只是我媽媽的意思,我還是愛妳(小三)的。」

阿基師:「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了摩鐵了~」

黃品源:「適度的外遇,能讓婚姻更健康。」

對愛情忠貞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若總是見一個愛一個,那麼愛情又有何意義呢?耗費了青春卻又被傷害,女人在愛情裡吃盡悶虧,而男人卻是花天酒地,不斷的出軌在出軌,他們不認為自己有錯,將自己的錯合理化,認為多情男子才是迷人,別人不懂就別干涉他們,遇見了這種人要勇敢離開,千萬別再耗費時間在他身上,把真心給這種爛人真的不值得,他不配擁有妳的愛,就放手讓他去吧!

1.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不管他犯多少錯,他總有理由可以合理化他的出軌,不是他的問題,是別人纏上來,他也很委屈,不然怎麼辦呢?妳還是愛他啊,不原諒他嗎?他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才會一次次的犯下不該犯的錯,因為知道妳離不開,所以安心的去捻花惹草,再多也不會怕,男人享受這種偷吃的刺激,被發現了頂多哭一哭、道個歉,妳就會心軟了,但這次妳要硬起來,別讓他把妳吃死死,會劈腿的男人就是一種上癮的毒犯,他一定會再犯,別相信他的謊言,勇敢離開,妳才能真正感到快樂。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