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看!夏日職場OL一週穿搭術,百搭單品一次GET!】 | 精品時尚 | 凱洛

(012) image002.png

儘管已經到了夏天,但天氣變化仍然很大,時而太大陽時而降雨,每次出門穿搭都使人困擾,在這個季節中最需要的就是高機能單品!上班族的一週穿搭術就很重要了!要穿出俐落專業感,更要符合今年潮流趨勢,讓妳輕鬆出門上班,再也不需擔心初夏穿搭!


DAY.1 清新純白風
#夏日 #白色好清洗 #適合職場穿搭
(003) 1

白色輕盈的嫘縈上衣,最適合炎炎夏日。之所以成為夏日人氣商品,在於保養簡單,能夠在家清洗,且不易起皺,起床只要穿上就能快速出門,讓妳正式&優雅一次GET,是職場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DAY.2 微甜俐落感
#梅雨 #放鬆日 #時尚與輕便感兼具
(003) DAY.2腰部鬆緊帶舒適好穿,穿上就能顯瘦!Smart Style 九分褲.jpg

連日的梅雨讓人心情鬱悶,身心也慵懶了起來?這樣疲累的日子推薦妳穿上Smart Style九分褲。腰部採用弧形鬆緊帶設計,服貼感提升,舒適又好穿。腿部的窄管設計能讓腿部線條更佳,無論是站立或是蹲下皆能減輕腿部壓力,是全方位兼顧的萬能單品。


DAY.3 率性幹練風
#下雨天 #職場休閒風 #牛仔褲穿搭
(004) DAY.3絕佳貼身感,就算下雨天也不會硬挺-特級彈性牛仔褲.jpg

每次到了下雨天,牛仔褲很可能因為含有濕氣而造成硬挺不適感,特級彈性牛仔褲具有令人驚豔的絕佳彈性,且完美貼身,可修飾下半身線條,讓腿部更顯修長,柔軟的觸膚感讓妳輕鬆度過舒適的一天。


DAY.4 輕鬆亮麗感  
#梅雨結束前的濕搭搭
(004) 2

可作為內搭也可作上衣穿搭的T恤,大開口的芭蕾領設計,微露鎖骨讓妳女人味大幅提升,職場穿搭也很適合。


DAY.5  清爽逆齡風
#大熱天外出 #流汗也能快乾
(001) 3

大熱天到處奔走,流汗的汗漬或衣服上的皺褶,每當坐在皮革椅或沙發時總是特別擔心。只要穿上快乾機能的打褶裙可以解決這種困擾!吸汗快乾的特性隨時保持清爽舒適,可機洗也是超人氣的原因之一。


DAY.6 涼爽透明感
#輕型圓領開襟外套 #氣溫上升 #涼爽又輕快
(002) 4

夏天想要穿上外套,但又怕過於悶熱⋯⋯。這時候可以穿上輕型圓領開襟外套,採用涼爽膚觸材質,穿上就能感到清涼舒適!輕薄又不易起皺,只要放進包包內就可以隨時攜帶。


DAY.7不必擔心汗水與皺摺!
#大熱天外出Part2 #流汗也能快乾 #不易起皺
(011) DAY.7不必擔心汗水與皺摺!DRY彈性7分褲.jpg

外出跑業務時,如果想要穿上褲裝,彈性7分褲是妳的必備單品。保持清爽舒適,即使流汗也能快乾,且不易起皺,隨時維持俐落美腿。另有絕佳彈性功能,舒適又好活動,休閒外出時也可以穿搭,魅力十足。


更多新鮮人不可不知的職場單品活用穿搭術
運用「正式感」單品,打造小資女的日常俐落穿搭!

(028) 內搭不易外露的skipper開領襯衫合身剪裁展現優美曲線.jpg

能夠展現俐落線條的襯衫營造出正式感,只要搭配寬襬裙,就能展現十足女人味,開襟外套可以披於肩上,讓造型更有層次。配件上建議搭配麂皮鞋以及金色手飾,讓造型更顯優雅。


(029) 絕佳合身感搭配時尚寬版牛仔褲 打造完美比例_.jpg

具有都會風格的套裝外套,可以搭配條紋襯衫以及寬版牛仔褲,讓穿搭更顯休閒!下半身建議搭配充滿夏季感的白色涼鞋,再運用亮色系的配件和飾品提升華麗感。


(027) 九分褲長度讓腿部線條更佳 簡約穿搭提升優雅感.jpg

本季最流行的荷葉邊寬袖T恤,相較基本款來說更具設計感,長褲採用中央壓線做工,因此不會給人過於休閒的感覺,只要穿上就能呈現大人簡約感,再搭配季節感的編織包與輕透的亞麻開襟外套,讓整體造型更為俐落。



資料來源/Uniqlo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