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緣分來了,對的人就出現了,能深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喬妹給女孩的四個愛情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3

(圖片取自網路)

35歲南韓女星宋慧喬與宋仲基自拍攝《太陽的後裔》後,戀愛緋聞傳得滿天飛,儘管前幾日兩人被拍到疑似一起去峇里島旅遊,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此說法,宋慧喬經紀公司更表示:沒有回應的價值。但在今日清晨雙方公司突然宣布兩人將於10月底結婚,讓粉絲又驚又喜!兩人自合作戲劇以後,頻頻被爆一起出遊,關係相當微妙曖昧,雖然雙方過去一直沒有承認彼此關係,但宋慧喬曾在受訪時坦言:「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似乎為愛埋下伏筆。

對於婚訊,兩人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首先感謝不論是國內或海外,關心及喜愛宋仲基、宋慧喬的粉絲,能諒解這麼突然地宣布消息,兩人結下夫婦的姻緣,預計將於10月的最後一天舉行婚禮,由於結婚並不只是個人的事,更包含了家族和家族間的相遇,因此在各方面的情況下也更加謹慎,不得已在確認結婚後,謹慎再謹慎地表明立場。」更強調沒有帶球嫁,結婚是在雙方協議後才決定日期的,希望外界諒解,也向國內、外的粉絲表達感謝之意。

宋慧喬曾說過:「自己是屬於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的人,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因此不會將身邊的男性當作一般朋友,更說他們大概只把我當作很會請客的姊姊吧!」巧妙迴避男女曖昧之情。

喬妹過去幾段戀情都備受外界矚目,她說:「我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樂觀的,面對愛情時,自己是屬於小女人類型,在愛情裡才意識到自己這方面,原來是一個執著的人呢。以前也覺得自己不太會撒嬌,但是碰到另一個人的時候,忽然就變得很會撒嬌,變成一個可愛的女人了,所以要愛就要深愛,要工作就要全力以赴,對於每段感情我都會全心全意,盡力去愛、去付出,因為已經用盡全力,所以離開時不會有所留戀,更不會吃回頭草。」這番話也鼓勵了許多女孩,讓他們在愛情裡更懂得如何拿捏,不會因為愛一個人失去自己,甚至為了讓對方快樂而委曲求全。

1.最好的愛情通常都是從朋友開始
宋慧喬曾說過:「自己是屬於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的人,對她來說,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因此不會將身邊的男性當作一般朋友」,如果戀情能從朋友開始,其實也是很不錯的,你們有了基礎的感情,對彼此的瞭解和默契都會比陌生人來的好,這樣的感情更容易穩定成長,比起從零開始的愛,要磨合的時間會少得多,衝突少一點,幸福才會多一點。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