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我愛妳,這將是我一輩子對妳的承諾。五招讓愛情更長久的秘訣】 | 愛情經營 | Rita

1

(圖片取自李詠嫻 / 艾力克斯臉書)

說到演藝圈的恩愛夫妻代表不外乎就是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他們從大學時期就相戀,愛情長跑7年後決定相守共度一生,2003年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結婚,婚後兩人育有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將近20年,但親密互動關係仍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那麼甜蜜和浪漫。

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如何讓愛一直長存在婚姻裡頭的吧!

1.培養兩人共同的興趣
艾力克斯跟李詠嫻都熱愛運動及旅遊,兩人擁有共同興趣,自然就會話題不斷,生活上有交集,婚姻就不會失溫,也會多了些樂趣及刺激,若是彼此都沒有交集,那愛很快就會消失,不要因為有了婚姻而忘了經營感情,試著和對方培養共同興趣,妳會發現這對兩人的感情是很有幫助的!

2.不要跟別人比較
艾力克斯說:「既然兩人決定要相伴一生,就別懷疑自己的眼光,別去嫌棄對方,要相信自己所選的一定是最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妳能輕易看見別人的好,不見得能看見他的不好,所以愛也要包容,兩人一起成長,去改掉原有的缺點,這樣你們才能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3.愛,就要說出口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每天都一定會說愛對方,這樣是最快能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方式,既然愛,就說出口吧!別想太多,也別吝嗇表現自己的心意,時常讓對方感受到溫暖,對感情是很加分的,別因為婚姻,就讓感情逐漸淡去,更是因為婚姻,才更該好好經營感情,能讓對方快樂及安心,那又何樂而不為呢!

4.對另一半多點讚美,少點批評
我們都不是完美的,這世上更沒有所謂完美的人,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懂得這個道理,不管在生活上或是意見不同時,總能靜下心去聆聽對方的想法,多用讚美去鼓勵對方,愛要少點批評,才不會讓初衷消失在你們之間,妳會希望成為對方心裡那個最好的人,那麼相信對方也會自己努力成長,如果能讓自己成為對方強大的力量,就別用傷害的方式去對待自己所愛的人。

5.懂得站在對方立場為他著想
當兩人意見不同時,別急著爭吵,也別想著要對方服從自己,兩個人的想法不同是很正常的,即便是夫妻也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要學會好好溝通,試著站在對方角度想,也許就能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想,然後再好好地找出一個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這樣問題才算解決,而不是仗勢著對方愛自己,就一昧要他聽妳的,久而久之他也是會疲倦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