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夏日大作戰!名人愛用6大保養,輕鬆養成水膚質!】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3) Jo Malone London  沐浴及身體系列 形象圖-2.jpg

炎炎夏日已到來,你的肌膚做好防禦了嗎?


Inner Skin 抗痘系列
(001) 圖說四   Inner Skin 抗痘系列 陪你迎戰夏日高溫出油冒痘的肌膚.jpg

「86小舖」推出抗痘品牌- Inner Skin,是100%台灣獨創,其研發團隊以滿足各種膚質的需求並特別為敏感肌所設計,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減去瓶瓶灌灌的省時多效性保養,不分年齡性別膚質皆可使用。此次抗痘系列與毛孔產品針對夏日肌膚容易產生的問題,提出完美的呵護,讓你不用擔心外在的環境因素而影響肌膚所帶來問題。


IOMA 水潤保濕化妝水
(002) 水潤保濕化妝水_LOOK-3.jpg

期待在上妝時畫出仿若素顏般的清透妝感,妝前保養是相當關鍵的第一步!女人一生都與時間賽跑,然而年過30歲後,肌膚就會開始進入第二階段老化;一旦開始流失玻尿酸,就會因為含水量降低而導致肌膚老化問題,進而出現肌膚鬆弛以及細紋困擾!IOMA研發出
「水潤保濕系列」,掌握妝前水潤度、Q彈度、延時度,讓妳上妝後澎彈水潤肌。


L'OCCITANE 白皇后防護乳
(008) L'OCCITANE白皇后防護乳SPF50 30ml NT.1,880.jpg

L’OCCITANE白皇后系列,蘊含獨創白皇后淨白晶透配方。抵擋外在環境因子侵擾造成的傷害,淡化暗沉及膚色不均現象,促進肌膚更新,使膚觸更細緻柔嫩。日復一日,肌膚逐漸回復純淨自然的白皙透亮,散發完美無瑕光澤。


Jo Malone London 身體磨砂凝膠
(004) JO MALONE LONDON身體磨砂凝膠   天竺葵與核桃 200 ML  NT 1

全新Jo Malone London身體磨砂凝膠,兼具清潔肌膚與去角質的雙重功效,可產生濃郁的泡沫質地,溫和洗淨並使肌膚更加光滑細緻,留下輕柔的洗淨觸感與宜人香味。每一次的沐浴泡澡時光都是一場最奢華的享受。


Jurlique 由內而外源於自然
源於限量玫瑰的自然朝氣
Jurlique

每一年,明星產品Jurlique玫瑰活膚露的愛用者都在殷殷期盼著年度限定版的推出。台灣地區2017「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上市!一年一度收成的限量玫瑰賦方菁萃,使限定版充滿更迷人的香氣,在芳香愉悅中為肌膚帶來清新,並有保濕、修護的功效。今年的「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特地邀請澳洲備受讚譽的藝術家Belynda Henry參與包裝的設計,此合作使2017限定版更別具特色。


超級名媛金卡戴珊
MET GALA指定使用保養潮牌KIEHL’S!
前衛白色眼妝X古銅發光美肌 引爆紅毯話題焦點
(007) K1

超級名媛金卡戴珊多年身為Kiehl’s契爾氏的忠實愛用者,更指定使用Kiehl’s 契爾氏做為妝前保養,幫助後續妝容更能完整呈現主題!首先使用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提升膚況與改善暗沉,再將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讓雙頰增加光澤感。接著使用酪梨眼霜和檸檬奶油護唇膏透明色做好眼部肌膚與唇部的潤澤保養。
(006) K2.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