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我對你的信任來傷害我,這三件事讓妳看穿男人說謊的技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35)

感情間的信任感難以建立,卻能輕易瓦解,要能安然地把一顆心交給另一個人守護,是絕對需要時間去磨成的,從相識到相愛不管花了多少時間,對於另一個人而言,自己畢竟還算是外人,要能把彼此當作完全信任的另一半是要慢慢來的,也因為信任不易建立,一旦被瓦解後,心所承受傷的也會很重,更別說想是重新建立這段關係,人一旦開始有了防備心,就很難真的釋懷了,欺騙的行為千萬別做,一次也別對他縱容,他若不能誠實待妳,就別把真心交付給他,到最後也只會換來心寒與滿滿無奈,人啊,不懂珍惜就算了,妳也不是非他不可,何必這樣糟蹋自己呢!

1.在面對妳的質疑時,會特別焦慮及煩躁
人在面對別人質疑時,常有一種不安感,就算沒做什麼壞事,也會充滿了罪惡感,但若他真的欺騙了妳,會顯得特別焦躁,做什麼都不耐煩,你的一字一句對他而言都是一種折磨,他會轉移話題來避開妳的質問,不讓妳順利的拆穿他的謊言,而他的不安則會顯現在他的行為舉止上,有些事藏不了,尤其是與生俱來的習慣,人在說謊時,自己內心也同時在譴責自己,因此一旦發現謊言將要瓦解,他會突然變得忙碌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如果發現他有這種行為,那八成就是他在謊言掩飾他的不安,相信自己的直覺,別害怕面對真相,可別讓他暗器竊喜欺,讓妳永遠活在他的謊言裡。

2.說話比平常大聲,甚至為此發脾氣
人在面對謊言的時候會特別失常,比平常更容易大小聲,覺得理直氣壯一點就不會被發現,但這麼反常的行為誰不會起疑?聰明反被聰明誤,有時人只想到一面,卻忘了另一面更為重要,相信大家都聽過惱羞成怒,明明只是單純詢問,卻演變成一場憤怒的爭執,不是很令人無奈嗎!如果行得正、做的正,又何必怕人家問?別因為他的大小聲就感到害怕,甚至把錯怪在自己身上,直覺是不會騙人的,若覺得他在欺騙妳就勇敢拆穿他,別讓真心被這種人糟蹋了。

3.忽然得了失憶症,什麼都不記得
關於妳的每個疑問,他總是記憶特別短暫,每每問他都說忘了、不記得了,他都不知道,妳不要再問他,希望就此打住妳的質問,深怕一不小心就拆穿自己的謊言,那可是多沒面子的事,別相信他是真的忘了,他只是不想跟妳說實話,相信妳有辦法可以治他,他若對這段感情無法誠實,那妳也要讓他知道不坦誠得後果,就是失去一個對他真心付出的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