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越來越愛妳的三招撩男術,要他的心從此只對妳發癢! 】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4)

愛情能夠越燒越熱,當然也會越來越冷,想要愛得更長久得用些小秘訣,培養只有你們懂的默契,讓兩人的世界更穩固一些,男人啊,是需要點刺激的,不論是在感官或者心裡,都是需要有點新鮮感的,應該是說人其實都是這樣,沒有人會甘於平淡無味的生或,更別說是感情,愛能夠燒得烈,也會迅速降溫,找到一個好的相處模式,讓彼此可以好好的安穩走下去,這樣幸福才有意義,一切才值得。

1.只對他熱情,在外人面前冷淡
在他面前妳可以是最沒包袱的,可以對他充滿熱情,也可以幼稚的自己表現出來,但這一面只能讓他看到,別讓別人也看到妳的這一面,讓他知道自己對妳而言是特別的,在愛情面前,彼此要是最真實的,沒有隱藏、沒有包袱,這會讓男人充滿自信,更對妳著迷不已。

2.讓他明白他很特別,但別去依賴他
妳要清楚地讓他知道,他在妳心裡是最特別的人,男人對於這塊的自信沒有那麼足夠,若是讓他明白自己對妳而言的意義,那內心的責任感也會油然而生,但記得別去依賴他,他很重要沒錯,可是並不能負責妳的人生,女人擁有自己的生活,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不受愛情束縛,那才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3.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女人只要有自信就有魅力
其實人只要有自信就會有魅力,那種東西是妳有錢都買不到的,我們都要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好一點,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一旦人有了自信,魅力自然就來,男人也會因此被妳吸引,對妳的愛與崇拜就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濃烈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