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膚不NG!精選七款面膜讓妳桃花暴增!】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6) 理膚寶水2017EFFACLAR系列 主視覺.jpg

每當遇到換季時節,肌膚就開始層出不窮鬧脾氣?不是T字部位油到失控,就是雙頰乾燥連底妝都無法服貼,即便使用了各種救急方法補水、保養,還是無法全面性的讓肌膚狀況穩定?


L'OCCITANE 牡丹花妍補水面膜
(008) L'OCCITANE牡丹花妍補水面膜6ml  NT. 280 (限量).jpg

牡丹花妍系列面膜專為現代忙碌女性所設計的簡易保養。肌膚乾燥粗糙時,使用牡丹花妍補水面膜,立即保濕,肌膚透亮飽滿;熬夜或睡眠不足時,牡丹花妍晚安面膜能喚醒肌膚美麗能量,一掃疲憊黯沉膚況,綻放健康美麗神采。
(009) L'OCCITANE牡丹花妍晚安面膜6ml  NT. 280 (限量).jpg


LuLuLun Plus 精油面膜
(002) LuLuLun Plus3.jpg

嚴選日本、法國、瑞士、紐西蘭、保加利亞等地區的自然植物萃取美容成分,完全不含人工香精,其淡淡的香味是由純淨的植物精油所賦予,高品質調配出兼具身心靈五感保養的面膜。讓妳保養肌膚的同時,也能放鬆舒緩身心靈。


鬼怪聯名 神肽面膜
(005) 鬼怪聯名-神肽面膜官方授權劇照1.jpg

從去年火紅到今年仍熱門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除了在韓國成功創造收視傳奇外,在台灣也引起了一股鬼怪炫風,男主角孔劉人氣更是火到爆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聯名面膜─神肽面膜,也是鬼怪新娘金高恩化妝檯上的保養品之一,在韓國藥妝店相當熱賣,現在由采貽生物科技獨家引進販售的鬼怪聯名─神肽面膜,讓粉絲們珍藏。
(004) 鬼怪聯名—神肽面膜產品圖.jpg


理膚寶水 深層淨膚泥面膜
(007) 理膚寶水深層淨膚泥面膜與質地圖 100ml $750.jpg

理膚寶水深層淨膚泥面膜,能改善油性粉刺肌,去除粉刺緊緻毛孔,讓肌膚重現煥新淨透,立即修復肌膚屏障,收斂清除粉刺後的毛孔,並預防潛在發炎反應,讓肌膚毛孔修復不再遇缺未補,從根本預防粉刺油光問題復發。


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
(003)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主視覺.jpg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系列面膜,一次推出三款功效。特選自各地的天然礦物泥,皆富含微量礦物成分,很適合依據泥膜特性與肌膚狀態,來選擇合適的局部保養;能去除臉部多餘油脂與毛孔髒污,泥膜質地延展性好易塗敷、易卸除洗淨,使用後肌膚柔滑充滿光澤,毛孔徹底深呼吸! 


DR.WU 特殊護理系列
(001) 特殊護理系列組圖.jpg

DR.WU於2015年推出專為問題肌膚所設計的特殊護理系列,廣受消費者及各界保養達人熱愛;今年品牌加入設計創意於5月中全新包裝上市,軟管擠壓式設計,取用更為容易且方便控制用量,全白瓶身搭配趣味手繪對話精準點出特色,為夏日保養增添新鮮俏皮感!


寵愛之名 生物纖維面膜
(010) for.jpg

台灣專業醫美保養品牌寵愛之名,榮耀宣布品牌為2017年加拿大多倫多時裝周唯一指定台灣醫美品牌!本次寵愛之名與Elmer Olsen Model Management模特經紀公司合作,搶攻國際時裝伸展台,成為時裝周唯一指定台灣醫美保養品牌。使用過寵愛之名生物纖維面膜的模特兒每人人手一片,愛不釋手!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