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要感謝男友的前女友,她讓男人在戀愛中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 聰明女人 | 媽媽經

20170615_T0302

都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陷在愛情裡的每個人無論順利或不順利,總是在漩渦裡打轉。可能是不管不顧的愛上一個人,或是陷在背叛爭吵的輪迴中痛苦,以下整理女星們對愛情的想法和建議,透過她們的經驗,來省視自己是否有哪些地方需要自我提醒的呢。

徐佳瑩:學習在愛中收斂
愛的最大功課是「收斂」,學習在愛裡加進一點理性,理解如何適切地去愛。這門學校未曾教過的功課,雖然曾經讓她困惑,但隨著年紀跟經歷的增加,她對愛也有了不同的體悟。

林依晨:好男人哪裡找?要感謝男友的前女友
林依晨認為,兩人可以一起面對生活、經得起時間考驗,一起享受酸甜苦樂才是真愛,並說每個女人都應該感謝男友的前女友們,因為透過前女友的訓練與調教,男人們才更能夠在戀愛中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1

(圖片取自\林依晨微博。)

陶晶瑩:在愛情裡努力清醒、除舊佈新
不管在事業、家庭或愛情,最忌諱的便是優柔寡斷、夜長夢多;不但問題懸而未決,還成一個阻擋妳前進的大包袱。所以,請給妳自己一個沒人打擾的時間,平心靜氣地思考,那些事該做個整理,甚至了斷,別讓瑣事阻礙了妳前進的動力。這個工作沒有前景,不是你的興趣,不如早早歸去;這個男人曾經傷害妳,食之無味,那就趕快丟棄,沒有什麼男人是會棄之可惜的,只有妳放棄了自己對感情的堅持,那才遺憾! 最後,陶子提醒麻瓜們注意的事項是,努力清醒的真諦。妖精能不害人,才是最高境界。努力清醒,不管對方多帥,性能力多強,是別人的老公就不行;例子我就不用再舉,切忌切記,我希望看見許多美麗的妖精。

林心如:不要把愛情握太緊
抓緊手,你什麼也沒有;將手攤開,你就擁有一切。為什麼要哭呢,我很少哭,哭也不解決問題。你就是要做自己,你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但是你不要因你的開心影響到別人不開心。

賈靜雯:要相信世上還有真愛
賈靜雯曾經表示過自己就算經歷過一段不幸福的婚姻,自己還是相信愛情。她說:要相信啊!沒有愛情,那人生就會沒那麼豐富,不管人生到了哪個階段,我覺得愛情都是蠻美的,不管它有沒有在你生命裡出現過,但一定要相信。雖然上段愛情痛徹心扉,但賈靜雯依然相信愛情,因為她:美麗、勇敢、自信,當愛情來的時候,就去抓住。一起祝福賈靜雯,這次一定要一直一直永遠幸福下去!

蔡依林:愛自己,才能在愛情裡更自在!
每個女生不一定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你絕對可以成為感情世界裡,那個內心豐富的國王、女王。停下來,尋找一個讓你發光發熱的興趣,並允許自己自由的展現發揮自己,無條件的愛自己肯定自己,請忙於閃耀自己!好嗎?

2

(圖片取自\蔡依林臉書。)

鍾麗緹:愛情無關年齡
對於比自己小12歲的張倫碩,鍾麗緹讚賞有加,指他充滿陽光氣息和幽默感,為人又浪漫,不時給她送上驚喜。她對於年齡上的差距,她不認為會是個問題:「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的,無關年紀和國籍,最重要是合拍。任何年紀都需要愛情,四十幾歲(的女人)要找六十幾歲(的男人)才合適?年齡不重要,最重要是兩個人是相愛。」

小S: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人常常不小心把自己想得太重要,殊不知大家只希望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別人的事,聊聊就算,所以真的不太需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就像你也不是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生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