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品牌經營!超級網紅傳授四大網紅養成術,小資女滾出第二份財富!】 | 美麗夢想 | 凱洛

pablo07142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紅!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幾乎視線不離3C螢幕,上班時間、走路間、等車時、坐捷運...「低頭族」儼然成了普遍現象,每個人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吸取新聞資訊,你在「網路上」的表現,遠遠超過了在「電視上」的,也因此,Youtuber、網紅強勢崛起,發揮了實質的影響力,「網路」就是他們最好的表演舞台。


6446_875887079196868_8521519076033095231_n
(圖片取自 空姐報報EmilyPost 臉書)

空姐報報EmilyPost版主Emily,Google搜尋排名第一的空姐,她花了三年時間,粉絲團人數超過190,000,合作超過21個品牌,部落格超過9,000,000人氣,她是如何從一個素人,搖身一變超級網紅?馬上來告訴你!


為什麼需要經營個人品牌?
在網路上,「你」就是一個品牌,有想過,經營「你自己」,就能創造第二份收入嗎?在網路上,網紅說話的份量、網紅傳達的理念、網紅使用過的產品、網紅的特徵...都能造成群眾效應的實質影響力,網紅,就是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比新聞媒體還給力!「不要把自己當成人,要把自己當成品牌」Emily傳授了這一句重要的觀念。


如何把個人品牌化?
1.熱情:什麼是你的興趣?從自己的喜好開始!
2.策略:設定策略,你喜歡什麼,喜歡的東西能為你創造什麼商機?
3.目標:拆成幾個小任務,Emily推薦很有用的方法:「規定一個月粉絲突破1000人,半年突破一萬,突破後開始帶入商機,循序漸進地完成。讓自己從中得到成就感!」


至於要怎麼實際操作?Emily大方分享了自身經驗。
出社會後,Emily當上了人人稱羨的職業--空姐。某一天回學校分享給學弟妹,隨後就創一個指導會的社團,這就是她前往網紅之路很重要的契機,她開始每天無償解答問題、密切互動,和社團內的學弟妹建立緊密連結。當人數達800人時,Emily知道:是時候了。決心設立粉絲團。因為有了這個基石,她第一個晚上,粉絲團就衝上了2000讚數。


10872881_690297367755841_8433413673013317898_o
追蹤Emily粉絲團,彷彿跟著她走訪各大國家。(圖片取自 空姐報報EmilyPost 臉書)


想當網紅,臉書、部落格、Instagram、、直播、Youtube頻道,缺一不可。
前面說過現今資訊爆炸,不「刷存在感」,怎能讓人記得?用適合的內容發布在適合的社群工具上,才能發揮最大效益!想寫長圖文時,就開部落格,不僅對搜尋很有幫助,瀏覽人次越多就會被排到越前面;臉書有聲量後,開設Instagram,運用圖片、短影片、Hashtag特點經營;有新功能(例如直播初期)要搶快,效果會出乎意料的好;在Youtube開設個人頻道,教大家有用資訊;運用多平台提升能見度與曝光度,隨著粉絲越來越多,也要給粉絲更多新鮮感,因此Emily也加入了滔客名人誌。只要認真經營,你就會發現,慢慢有工作機會上門。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Emily提醒大家:「不要小看小事情,讓時間慢慢滾,一定會有人看到!」

18813988_1305949642857274_6851881869145864128_n
Emily時常和粉絲分享飛行大小事。(圖片取自 空姐報報EmilyPost 臉書)


至於,臉書發文有什麼很重要的訣竅呢?Emily說,可不是隨便上傳自拍照、打打字,就能成為網紅啦!最重要的是,「你能帶給粉絲什麼?」
1.點出TA痛點:每次出國打包行李時,大家是不是都苦惱要如何收納和整理呢?
2.強調文章目的:怎麼收可以把行李箱空間最大化,在國外買的戰利品又要怎麼裝回來呢?
3.預告解決方法:整理了我常用的旅遊打包技巧,快速又實用的收納術一定要學起來,希望對大家出遊的時候會有幫助喔!
4.創造吸睛標題:【出國玩如何打包行李最聰明?空姐傳授9招快速實用的收納術】


最後,Emily鼓勵大家:「一件事只要有40%的把握 就可以去做!否則等到你真正『準備好』的時候,機會也溜走了!祝福人人都能成功打造個人品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