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我老公收斂很多了...。兩人破鏡重圓前,先想清楚這三個問題再復合!】 | 聰明女人 | 媽媽經

20170628_T0102

女藝人胡小禎前陣子數次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人外出活動的幸福照片,面對外界詢問與丈夫李進良分居5年後感情是否逐漸回溫?近日鬆口坦承其實已復合,也被老公李進良開口要求和女兒搬回家,也已考慮到未來計畫,夫妻兩人神復合也頗受外界看好。

2

(圖片取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和李進良育有一女Emma,分居期間女兒一星期會有幾天住在爸爸家,小禎指出李進良非常在乎自己給女兒的觀感。Emma也會嚴格監控爸爸的行動,還會打電話給李進良叫他不要喝酒,讓李進良直說女兒真的很像年輕時候的他。隨著女兒年紀越來越大,小禎表示已經無法阻擋Emma看新聞,李進良也怕會破壞女兒心中的爸爸形象,行為收斂不少。對於李進良的改變,小禎看起來蠻有信心,不但直接以「我老公」稱呼,也不斷強調「阿良為了女兒,已漸漸收斂多情的行為」。

3

(圖片取自\胡小禎臉書。)

雖然目前小禎尚未搬回家,但兩人已經討論到第二胎計畫,稱李進良堅持第二胎只能生兒子,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爸爸胡瓜的看法,小禎說自己闖出來的禍還是要自己收拾,搬回家前會先帶著老公回去詢問胡瓜的意願,坦承這些事情真的需要時間解決。面對女兒自曝與丈夫復合的消息,胡瓜則是心疼女兒癡情,雖然不想胡小禎再受委屈,但「李醫師如果好好照顧我女兒,有什麼比小禎幸福更重要?」為人父的心情洋溢在言辭之間。

破鏡重圓好不好?想清楚這三個問題再復合

1.當初的分手原因解決了沒?
如果當初分手的問題沒有解決,就算選擇復合,將來還是有可能因為同樣的問題再度放手。建議一定要把根本的原因拿出來溝通、好好解決,下一步再決定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

2.你們之間有沒有任何改變?
從分開到兩人重新牽起紅線,彼此改變了什麼也值得省思,現階段的你們是否足夠成熟到可以再度承擔愛?如果當初對方是因為劈腿而分開,重蹈覆轍的機率高嗎?自己是否能夠放下過往不計較地重新開始?在被愛情漩渦淪陷前先踩煞車想清楚吧!

3.對方是否值得你再次回頭?
當曾經愛過的人在自己眼前苦苦哀求、盼你回到他身邊、口口聲聲說自己會改……,不少人都會因為心軟而答應挽回。不過如果因為一時心軟回頭,並不是給對方機會改變,反而是給了自己再次傷害他的可能。

三個關鍵問題看穿這男人值不值得陪下去

1.他願意對愛情及妳負責嗎?
當有問題或衝突就發生在我們眼前,你的他願意好好的認錯,解決犯錯所造成的問題嗎?還是放不下面子不去面對?一個願意對愛情負責的男人,會有勇氣承擔自己所犯的錯誤。

2.他會很自私嗎?
他做任何事之前會顧慮到你嗎?如果他心裡只有他自己沒有你,對你常常不關心或是不聞不問?其實這種男人的感情世界都是自私的,他可能不一定真正的瞭解「愛」。只要一方一直愛得自私而讓對方感到窒息,最後感情會漸漸枯萎,而失去一段真摯的愛情。

3.兩人吵架後的狀況
吵架只是適當的讓情緒抒發與促進兩人的溝通過程,吵架的內容或對錯,永遠都不會比你們之間的感情增進與修復來的重要。如果吵架完,每次都是妳先認錯,他永遠不會試著求好復合,兩人的關係也不會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