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也能變鳳凰!跟著凱特王妃穿出她的時尚平民風】 | 精品時尚 | MYDRESStw

1704270345511758

麻雀變鳳凰的故事真的可能成真,2011年4月29日,平民出生的凱薩琳·伊莉莎白·密道頓(以下簡稱凱特)嫁給當今大英國協直系王子威廉·亞瑟·菲利普·路易斯(以下簡稱威廉)。完成世紀婚禮,這對被全國人稱羨、欣賞的金童玉女走向童話世界或電影情節般的8年愛情故事,走向新的旅程。 Source : instagram


因為麻雀變鳳凰故事成真,自然吸引各大媒體、狗仔競相追逐。看看這位平民王子妃的穿搭品味究竟如何,在instagram上有關凱特的hashtag竟多達19萬篇!!(taiwantrip只有8萬篇)可見凱特王子妃風靡程度。


在上面那張封面照片裡我們可以看到,凱特在每年四五月時刻固定穿上相同一件紅色洋裝,與黑色腰帶相信是同一款。隨著小孩子越來越大,凱特依然對這件紅色單排釦套裝情有獨鍾,隨著粉絲記者每年記錄下來形成有趣outfit照(相同款式)。也說明即使貴為王子妃,凱特總不隨時代更迭而不斷更新喜好服飾,出生平民的他為我們做了高貴又節儉榜樣。搭配腰帶的紅色套裝深受凱特王子妃喜愛,相信對每個人來說有不同迷人之處。
推薦商品:走在時髦裡針織長洋裝、優雅修身層次片裙洋裝、浪漫優雅繫帶無袖洋裝

另外,平常凱特王子妃出席各場所基本皆以洋裝為主,不管是微露肩長板修身洋裝、裙襬薄碎搖曳類型還是繽紛碎花樣式的元素,妳是不是也一樣喜歡呢?

Source : instagram
推薦商品:名媛風尚露肩修身洋裝、波斯情懷蕾絲修身洋裝、霓虹星空輕甜修身洋裝、簡約氣質綁腰連身裙

 

Source : instagram

這對英國稱羨的金童玉女,一位來自高貴大不列顛聯合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一位來自普通中產階級家庭。每次在公開場合總會看到凱特王子妃與威廉王子琴瑟和鳴一起互動,也為大英國協國人留下美好榜樣和生活品味。不需要浮誇貂皮或華麗妝容也可以很好看,打破時尚更迭不斷的奢糜訴求,平民王子妃凱特的彌新風範。你我的穿搭,是不是跟凱特很像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