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這15件事!人生沒有遺憾!】 | 美麗魔法 | 鮪魚

woman-570883_640
 
忙於工作,幾乎沒有時間回家看望父母﹔害怕失去現有的舒適條件,不敢去冒險﹔變得冷漠,對需要的人沒有伸出援助之手……這些事情看似普通,卻會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最容易讓人留下遺憾的15件事,希望大家可以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用心看一看,不要讓自己在遲暮之年感到後悔、遺憾!
 
 
1.說得到,做不到。每個人都想說到做到,可現實往往相反,說到底是怕自己不能勝任,這是讓你停滯不前的阻礙。因此,有了想法和目標,就要大膽去做,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2.太在意他人看法。每個人都有價值,要相信自己足夠優秀,不要因他人的評價而煩惱。
 
 
3.容易放棄。期盼結果時的焦慮和糾結,讓很多人在成功前一秒放棄。別管失敗的次數,重要的是保持耐心、樂觀向上,重新開始並繼續努力。
 
 
4.被消費慾望左右。消費欲望可以讓你變得勤奮,也會因膨脹的虛榮心毀掉你,應該學著控制慾望,減少超出你能力範圍的消費開支。
 
 
5.遇到困難時,仍然選擇微笑並熱愛生活。
 
 
6.擁有時不珍惜。每個人的一生都會得到很多幸福,但在幸福的時候,往往都不懂得珍惜,只在乎最終的結果。卻不知道,人最寶貴的是一路走來所經歷的事和不一樣的心情。
 
 
7.不承認錯誤。聰明的人會在錯誤中受益良多,愚鈍的人會拒絕承認錯誤,並一次次地錯下去。
 
 
8.容易急躁。急躁的人易為自己確立各種目標,最後在高速旋轉中迷失。耐心不等於等待,沉下心來才是人生最好的修行。
 
 
9.忽略健康。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從現在起,丟掉不正確的生活習慣,開始運動、戒煙。
  
 
10.沒時間與親人相處。忙碌壓縮了多數人跟親人團聚的時間,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從今天起,多把時間分給真正需要你的人,為他們帶去快樂。  
 
 
11.懶得去旅行。旅行會給你全新生活,每年都應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
  
 
12.總與他人比較。我們太過在意他人的評價,習慣把自己置身於對比的擂台。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要做的,只需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
 
 
13.不能做出改變。承認自己需要改變要有很大勇氣,做出改變則需要更大的勇氣。
 
 
14.浪費太多時間。你是否將大把時間浪費在看手機、電視、電腦上?如果是,請你立刻改變,除了工作學習,把時間多用在陪伴家人上。
 
  
15.習慣為自己找藉口。遇事找藉口,是錯誤的外因,對於個人成長沒有任何幫助。相反,從自身找原因,並找出解決方法,這種內因更有益於進步。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