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爬上指尖!2017夏季4大華麗風讓妳美得嫑嫑的!】 | 美麗保養 | Miss Claire

nail cover600

時尚界愈來愈喜愛強調個人風格,擁有獨特風格的部洛客們往往成爲眾所矚目的焦點;進一步窺探他們的生活,才發現原來風格強調的不僅是服裝的搭配,甚至是照片中的微笑或是生活方式⋯等,原來時尚、流行的風潮藏在各個細節之中,細微至指尖、腳趾尖,就像是大家所說的魔鬼就藏在細節裡!來看看2017夏季受時尚達人喜愛的指甲彩繪款式Top 4!


1.復古名媛風
時尚圈吹起的復古風潮,帶點華麗的珍珠點綴細節設計,不僅僅在服飾、包款、鞋子上可見;現在女孩們也可以把貴氣的珍珠元素帶進妳的指甲彩繪中,讓女孩們在重要的場合從頭到腳都散發出華麗時尚的氛圍。

nail luxry600


2.華麗渡假風
誰說渡假風就只能隨性至極!今夏女孩們與姐妹們出遊的渡假風打扮;不妨嚐試以ㄧ手帶有民俗風氣息的指甲彩繪做爲開端,搭配上一件飄逸的洋裝就能輕易呈現出完整的華麗渡假風格!

nail vacation600


3.色彩繽紛風
喜愛鮮豔多彩款式指甲彩繪的女孩們,今夏可選擇加入留白設計的元素,來提升整體的清爽度,多樣化的色彩最符合女孩們迎接陽光的好心情!

nail colorful600


4.前衛個性風

百看不厭的黑、白極簡風指甲彩繪款式適合喜愛低調、有個性的女孩們;本季更可以選擇加上金屬線的素材來增加變化與獨特性。

nail classic600


圖片來源:nail_unistella instagram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