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兌現的承諾,就別說出口!這三種男人在愛情裡最不可靠】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6)

愛情不能光說不練,沒有一條捷徑能讓你們走到終點,幸福是需要兩人共同努力的,若是對方沒有心,甚至於不想付出,那就別再花心力在這段感情上,早點放手,才能早點和真愛相遇,值不值得其實自己都知道,只是要不要認清現實,好好面對而已,最怕遇到的那幾種男人,在愛情裡就是一張死牌,拿到了就是倒霉,但也無仿,就當作是一個經歷,修煉自己在愛裡的體悟,也算是一種好運吧?

1.沒主見型:什麼都要問妳,無法自己做決定
他什麼都沒意見,沒辦法自己決定事情,就像小孩一樣需要人家幫他指引方向,一個大男人如果還像小孩一樣,那其實很可怕,妳不能依靠他,反而還要照顧他,比起一個人的時候還要更累,那這段感情的意義又是什麼?別讓愛被扭曲了,會讓自己感到更寂寞、更累的愛情就不會長久,沒有主見的人久了會讓人疲倦的,早點離開絕對是好的。

2.說大話型:只會說不會做
他什麼都說的好聽,但要不要做就是另一件事,他不會對自己的講過的話負責,更不會想要去執行,那多累啊,說的好聽就好,何必去做,累死自己呢!不負責任的人是很糟糕的,不論在面對什麼事都應該要有擔當才對,怎麼能說過卻又當作沒這回事,給出承諾讓人期待,卻又讓人失落,愛情一旦失去期待,那麼熱度就會消失,你們也會漸漸走向分手這條路,花了那麼多時間在他身上,也換不到什麼溫暖對待,倒不如早點離開,去找個懂得對自己好的人比較好。

3.擺爛型:他就是叫不動,反正大家一起爛
妳叫他做事,比登天還難,他就是懶,就是不想要付出,怎麼逼他都沒用,你感到無力,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感情若無法一起努力,是要怎麼讓彼此幸福呢,沒有人可以不勞而獲,這種自私的人不要也罷,何必把真心交給他,他也不會珍惜,沒有資格讓人愛他,他得學會如何將心比心,否則一輩子都會孤獨終老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