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起,也放得下!這三個好女人特質,分手後,不會和對方糾纏!】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8)

愛情就是有緣在一起,無緣則分開,沒有什麼是真的天長地久,這宇宙的萬物隨時都在改變,心的感覺更是不容易安定下來,能一起走到最後的不會是巧合,一定是彼此都有努力過,用心經營這份感情,你們才能一起擁有幸福,但若不能相伴到最後,也記得好聚好散,學習當一個好情人,同時也能學會如何做好前任,分手後,不去傷害對方,別把從前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扼殺掉,那會是妳成長中的一個養分,讓彼此都能成為更好的人,愛來來去去,沒有誰能說的準,誰會在身邊留到最後,但要珍惜每一個當下,只要有幸福、有快樂,就是最值得收藏且珍惜的回憶了。

1.不打擾對方,彼此各過各的日子
分手後,不打擾對方,是愛的最終章,不同結局造就不同的人,你們能從愛裡學會好好道別,也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運,讓彼此都好好放下,重新去找尋適合自己的人,愛情沒了就無需再彼此的人生裡駐足,那會造成對方困擾,也會讓往後他的另一半感到不舒服,當一個成熟的前任,留一點好名聲給自己,相信對妳是有益無害的。

2.不會苦苦糾纏,能放手祝他幸福
分開了就是分開了,愛消失了,就別再苦苦糾纏,對妳和對他都是不好的,彼此牽絆住,無法去找尋新的幸福,兩人都不會快樂,又何必這樣拖住彼此,選擇勇敢放手,至少痛會快點痊癒,遲早都要面對的,何不給自己痛快地一刀,讓你們停在最美的句點,這段感情至少往後還有回憶的必要,學會放手、學會祝福,也是我們在愛情必學的一門修練。

3.不批評對方,讓兩人能好聚好散
兩個人會分開,絕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人家都說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為什麼你們會分開倒不是重點了,重要的是你們已經無法再相伴彼此,那何不如好好分開,給對方留點顏面,對自己也是好的,不斷去講對方的不是,只是徒增自己的負評,別人會覺得妳沒肚量,怎麼分開了還不肯放過對方,就算他真的爛,時間也會證明一切,不需要你花費心力去做這件事,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整裡好回憶後,就勇敢往前出發吧!別再回頭看,失去的愛是不會回來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