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容不下三人的位子,小三別來鬧!三招讓妳擊退妖媚的狐狸精!】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3)

在愛裡,兩個人已夠擁擠,別再來一個卡位,搞的三人都痛苦,愛情雖沒有什麼先來後到的,但還是有道德存在,別讓妖媚的狐狸精搶走妳的愛情,她覬覦妳的男人,妳更要好好捍衛自己的愛情,別被她的氣勢比下去,勇敢就是妳對抗小三最好的武器,不管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都不該由外人來替你們決定。

1.適時的宣示主權,勇敢捍衛自己的權益
是妳的就是妳的,別因為愛他就忍氣吞聲,覺得他快樂就好,妳怎樣都無所謂,在三個人的世界裡不斷退讓,妳不快樂,也不幸福,這世上有太多傻女人,真的不缺妳一個了!也正因為是妳愛的人,所以才更要捍衛自己的權益,當有人要來搶,要勇敢擊退她,別讓外來者搶走妳的幸福,妳要理直氣壯地去搶回自己的愛情,小三是不會勝利的,通常會贏的都只是因為正宮的退讓,既然是屬於妳的愛情,就別害怕爭取,別不敢出聲,妳要勇敢去面對才行!

2.讓大家知道妳才是正宮,讓小三在外面抬不起頭
男人在面對這種事,通常都是懦弱的,他們會躲起來,等妳跟第三者爭個你死我活,他在適時出現,好像他也是受害者一樣,妳不見得要牢牢守在他身邊,但必須先把小三擊退,別讓他們得逞,讓大家知道誰才是正宮,誰是破壞你們感情的兇手,讓與論和道德感去責備他們,然而勝利後,在選擇離去也沒關係,反正變了心的男人,在留也不會幸福,若第三者更是理直氣壯地插在你們中間,就要想好辦法對付他,不管怎樣都別退讓,那是妳的愛情,只有你們可以決定這段感情的結局。

3.讓男人知道妳不是非他不可,但他卻非妳不可
人都是這樣,緊抓的不珍惜,抓不住的拼命想留,愛一個人別愛到把自己都賭下去,讓他知道沒有他,妳也可以很好,不是非他不可,他若不好好珍惜,那失去妳將會是他的損失,但是妳要抓住他的心,讓他明白他非妳不可,在沒有妳的世界裡,他是無法生存的!給他不安定感,他就不會亂來,小三通常都是巴著不放的,面對這種纏人的角色,可是要比她還要狠,妳表現得越不在乎,男人反而會開始擔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