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犯了錯,別輕易原諒妥協,他要記取教訓才會反省!三個愛情智慧送給你】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84)

我們都曾在愛裡犯過錯,那沒什麼!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哪裡不對,然後好好改善,丟掉不好的,才會迎來新的氣象,人不要執著在不對的事情上,勇於認錯一點都不丟臉,一直狡辯的人才讓人討厭,不是要叫妳像媽媽一樣時時叮嚀他,相信他已經是個成熟的人,會知道是非對錯的差別,懂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錯就承認,會反省就好,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不太完美,所有的好都是日積月累,慢慢養成的!一個值得依靠的男人一定要能為錯反省,而善於狡辯的就離遠一點,避免自己被他絆倒,摔了一跤還不見得會扶妳。

1.懂得認錯的人,才值得妳依靠
一個敢於承認錯誤的人,就表示他的肩膀能夠承擔責任,錯就認,改掉就好了,又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但如果一直狡辯、不肯承認他有錯,那就真的是大事,太害怕承擔後果的男人是靠不住的,不會對自己的行為、言語負責,那跟他在一起的風險實在太高,別害怕說出真相後對方會離開自己,若真的是真心相愛,那又有什麼好怕的呢!

2.不要讓他用敷衍帶過,要讓他知道自己錯在哪
有時候人都會把錯含糊帶過,覺得對方氣消就沒事了,但問題的根並沒有拔起,日後還是會因此爭吵,甚至可能讓愛瓦解,不去面對就永遠紮在你們之間,它不會消失,只會一直提醒著你們問題存在著,兩個人若要一起走下去,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他要能知道自己錯在哪,改善才會走對方向,能夠分辨是非,不選擇逃避,妳才能安心將自己的幸福交給他,人不走錯的路,只怕走錯了,還不肯回頭,那才是最可怕的。

3.他若認錯了,就別再對他鑽牛角尖
他如果知道自己錯了,也下定決心要改過,就給他一點時間和空間,別剁剁逼人,把人嚇跑,改變需要時間,也許很緩慢,但如果還有愛,就耐心等待吧!相信他會為了妳,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兩人的磨合本就不容易,只要想著是為了幸福,那是不是就有等待的勇氣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