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都會的六招愛情保鮮術,讓男人的心從此只對你著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67)

若想讓一個男人始終如一地在乎妳、愛著妳,就要讓他在生活中總是處於現在進行式,而不是過去完成式。因此,對女人來說,保持神秘感、維護新鮮感、拉開距離感就顯得尤為重要,這「三感」精神,同樣是愛情保鮮的有效方法。以下六點建議,不妨在你們的日常相處過程中嘗試一下,也許大有裨益。

一、跟男人初次見面,不要說起話來滔滔不絕,沒完沒了。一個優秀的男人,不會喜歡初次見面就被一個女人牽著鼻子走,由他來主導談話的方向,似乎讓他更有男性的尊嚴。而且一個女人話太多,就會顯得沒自信,女人在快速表達的時候,往往會顯得邏輯不清,甚至思考混亂;保持冷靜和從容,則讓妳顯得既有魅力又很神秘。機關槍似的女人,容易讓男人想起嘮嘮叨叨的媒婆,和見了男人就想撲上去的母老虎。

二、如果初次交往的男人問起妳過去的情史,妳只需一筆帶過,無須過多評價。不要一昧地訴說前男友(或者前夫)的種種不是,一開始也許他會同情妳、憐惜妳,慢慢地,他就會害怕妳、躲避妳,如果妳老是有意無意地控訴前任的罪狀,他反倒會在心裡嘀咕,會不會有一天你們分手了,妳也會在別人面前這樣數落他?記住,沒有一個男人會心甘情願地娶一個怨婦回家。

三、在戀愛初期,不要過份探究兩人關係的深淺,不要老是追問他如何看待這段感情。妳越惴惴不安,對方越心安理得;妳越緊追不放,對方越想從妳的視線中逃離。相反地,他如果不能百分之百地控制妳,就會反過來被妳控制,不要忘了,男人是種隨時會犯賤的野生動物。

四、不要沉迷在電話聊天的情緒快感裡,一開始男人會興奮不已,但很快地,他就會感到厭煩,他會覺得妳在電話裡的喋喋不休是種負擔。要注意打短暫而甜蜜的電話,哪怕妳很想他,想用電話跟他撒撒嬌,最好也不要超過十分鐘,讓他把對妳的美好幻想,寄託在下次見面的熱切期待中吧!

五、如果妳心愛的男人冷落妳了,或者是妳不滿意他的所做所為,妳可以用一兩句話稍微地表示一下不滿和抗議,但不要沒完沒了地嘮叨,妳越嘮叨,男人就越煩躁,就越會遠離妳,妳只要不理他,他就會馬上跳起來,甚至反過來追問妳。

六、國外很多兩性關係專家進行的各種問卷調查顯示,男女在戀愛階段,彼此之間始終存在一種心理較量,妳越在乎他、越屈從於他,他就越輕視妳,越不把妳當回事。如果妳的身體過早地在他面前徹底袒露,就意味著妳在他面前已經一覽無遺了。在男人面前保持一份神秘感、保存一份新鮮感,只有這樣,男人才會對妳始終抱著好奇心和探求慾。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