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真心還是只想玩玩?兩招看穿男人曖昧時的真心指數!】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pablo 260

當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概都是這樣,尤其在妳還沒有把握的時候,想要碰觸卻又縮回手,妳的心情隨著他的情緒起伏不定,偶爾對方一個暖心的回應就讓妳滿足得笑的像個孩子;可是,當妳傳訊息給他時卻被對方已讀不回,又會難過得想放棄,悲觀的想法會一直跑出來,讓妳在心中不停上演小劇場。

當妳跟一個男人曖昧時,得要評估對方的感情狀態,才能判斷他對妳是不是真心。


第一種狀況:有另一半還跟妳搞曖昧
妳該清楚地明白,他的成熟度、穩定度都還不夠,他不曉得自己想要哪一個。他只是想嘗鮮,對妳若即若離的態度可能是害怕孤單,想要找一個人做備胎,此時端看妳玩不玩得起這個曖昧遊戲。通常他會告訴妳:他不開心,抱怨跟現任情人相處的一切,他想離開,他覺得妳很好,但礙於責任這層關係,暫時無法跟妳在一起。這時妳會心有期待,選擇沉溺下去,等著他結束那段感情之後,你們就有機會在一起。其實,妳只是被他當成情緒的垃圾桶,他跟妳說的話、告訴妳的所有事情、有關他伴侶的所有一切,全都是經過選擇的,那些他跟情人相處的難相處會讓妳聽了之後自我催眠,想像他們的關係並不牢靠,燃起心中對彼此未來的一線希望。可是,他的話語卻讓妳一次次失望,他對妳並不誠實。久而久之,妳會變得情緒化,凡事往壞的方面想,生活變成永無止境的爭吵和患得患失。如果妳發現自己陷入這種狀況,那麼表示妳該放手了。真心想跟妳在一起的人,不會跟妳玩曖昧,因此第一種曖昧狀況大半是失敗的。


第二種狀況:明明單身卻不肯給答案
在這狀況裡,他雖然單身也察覺到妳的示好,但他就是不肯給出肯定的答案。這代表著他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妳,但可能礙於你們處於同一個生活圈,你們之間擁有共同的親朋好友,或者有些奇怪的原因,他不想讓彼此的關係變得尷尬。因此他只能以拖待變,等到妳轉移目標或遇到心儀的人,或者妳的存在造成他困擾,他才會直接了當的說清楚講明白。這種既不主動也不會太過冷淡的感覺最折磨人。當他不肯給出答案時,就該思考妳對這份感情有多在意?畢竟在相處的過程,如果一個人無法進駐妳的真心,就該放他走;妳如果走不進另一個人的世界,那麼妳先掉頭走也沒人反對。當妳選擇跟一個人曖昧時,請記得要多在乎自己一點,不要因為太喜歡一個人而失去自己。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