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精品也走俏皮繽紛風!超燒荷包5大精品!】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8) (左至右)韓國女星李珉廷小姐、吳漣序小姐及偶像團體After School成員UIE金宥

精品給人感覺較有距離感,但是如果換上俏皮繽紛外衣,是否會親切許多呢?來看看今夏最注目單品!


從此愛上豔陽 踏上吸睛的MCM夏日「輕」旅行
(001) MCM_Tumbler Rombi系列形象圖.jpg

德國前衛品牌MCM今年春夏推出以龐克文化精神的工業纜網與龐克風網襪,創造出交織的Rombi鑽石圖紋設計並運用於春夏新品Tumbler Rombi包款上,此系列全新且實用的後背包以及托特包採用輕便防水尼龍材質,配有數個內外口袋隔層與拉鍊夾層,充分展現時尚旅人與運動風的個性結合。


MIU CLICK BAG包款
(002) miumiu.png

Miu Click於2017早秋系列推出都會女性時尚元素的全新包款Miu Click包系列。全系列展現完美精緻的手工工藝以經典的Miu Miu元素及創新的材質,呈現Miu Miu女郎的獨特靈魂,Miu Click融合經典的山羊皮麻花提把和40年代運動感以及好萊塢的時尚魅力,讓您成為今年夏秋之際眾人的目光焦點 !


法國皮具之王MOYNAT經典拼接工藝再推新作
療癒系貓狗臉譜玩味登場
(003) MOYNAT 玩味手繪腳掌及Q版貓、狗臉譜系列皮件,腳掌灰褐色、貓臉譜粉紅色護照夾,售價

法國皮具之王 MOYNAT 推出療愈系貓狗臉譜皮件系列,以品牌經典的皮革拼接工藝搭配玩味的手繪Q版狗、貓臉譜以及腳掌圖騰,打造出包括筆記本皮套、護照夾以及多用途小包等隨身皮具,完美結合童心趣味與精品工藝。


ZAYN X VERSUS 聯名系列正式上市
(006) zayn.jpg

ZAYN X VERSUS全新系列融合兩股時尚勢力,將國際巨星Zayn Malik(贊恩馬利克)的個人風格與當今Versus品牌精隨完美結合。設計主旨帶出街頭格調,結合運動和功能性於一身,大玩衣著比例並配合個人化元素,彰顯獨立自我的態度。
(007) bella.jpg


FERRAGAMO揭開#AMOFERRAGAMO面紗
演繹2017早秋女士鞋履系列與時尚女性之情緣
(005) AREZZO多色羊麂皮粗跟鞋, 建議售價NT$22,500.jpg

Salvatore Ferragamo特別推出2017早秋女士鞋履系列,該系列也是Paul Andrew上任女鞋部門設計總監後打造的首個作品。#AmoFerragamo以設計、色彩及工藝展現獨特、充滿力量的女性形象,慶祝洋溢浪漫氣息的品牌歷史新篇章。
(004) BELLUNO羊麂皮花漾跟涼鞋, 建議售價NT$21,900.jpg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