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的七種撒嬌法,讓男人從此為妳一人著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067) pablo0322

在現實生活中,女人愛撒嬌,會給男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當男女之間意見不合、出現一些小矛盾時,女人們適度撒嬌,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男人會因憐愛而作出讓步,這樣,男女之間的硝煙也隨之散去。因此可以說,女人撒嬌是調解男女矛盾的「緩衝劑」。但有一點必須注意,這就是撒嬌時一定要適度,莫將「嬌滴滴」演繹成「刁蠻」。

然而,在這裡所提到的撒嬌,並不是要女人放棄獨立的思想和人格的尊嚴,而是要與愛人共同用心去經營生活,而不要把男人當成萬能的靠山。換言之,撒嬌只是精神情感上的歸依。此外,雖說撒嬌是女人應有的特性,卻不能用得氾濫,要懂得適可而止,才能達到平衡和諧。撒嬌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但卻應該懂得以下幾點:

一、撒嬌不是任性
女人如果將撒嬌發展成撒野,那麼,愛也會走向反面。畢竟男人大多吃軟不吃硬,妳硬要男人去做他不想做的事,即使他再愛妳也會逐漸厭倦。

二、撒嬌不是做作
並不是將聲音拉高八度,拖長尾音地發聲就是撒嬌。不要低估男人的智商,妳在他面前是做作還是撒嬌,他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三、撒嬌不是要脅
用「性」來做撒嬌的砝碼,是最愚蠢的女人。可知大部份男人是可以將性與愛分開來的,妳以性來要脅他,小心他可不吃妳這一套。

四、撒嬌是要讓他心疼,而不是讓他頭疼
當他心情低落時,妳的撒嬌只會令他感覺頭疼。切記,想要撒嬌也要搞清楚狀況,當男人本身情緒不佳時,妳再撒嬌只會讓他想推開妳。

五、撒嬌不是嘮叨
婚姻(愛情)猶如咖啡,撒嬌如同蜜糖,糖太少了有些苦,糖太多了也會令人反胃。撒嬌要撒得恰到好處,碎碎叨叨和咄咄逼人都是撒嬌的大忌。

六、撒嬌要「用而不常」
撒嬌固然可以增加生活情趣,促進感情,但萬事物極必反、過猶不及,撒嬌太多太濫也不行。

七、撒嬌不是依賴
如果拿撒嬌當作維繫夫妻或情人間感情的唯一武器,長此以往,對方會有一種錯覺,認為妳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