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會口是心非?兩招讓你看穿他內心想法!】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8)

有些真心話不見得每次都能輕易說出口,你會擔心對方的反應不是自己預期,害怕自己的真心話讓他不開心,甚至不小心傷了他的心,於是開始口是心非,說著與自己想法相反的話,藉此測試對方的底線在哪,但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坦誠,別隱藏真實的情緒,這樣對感情沒有幫助,對方也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彼此不瞭解,又要怎麼攜手走向未來呢?

有些多餘的擔心要懂得放下,相信他若真的愛你就能理解,做自己沒有那麼難,要勇敢去面對真實的愛情。

1.用他說出口的話反問他,就會得到真實答案
當你對他說的話有疑惑,就用他的話反問他,他若遲疑了,或者欲言又止,那就表示當下他說的並不是真心話,也許只是他為了哄你或者敷衍了事,試著反問看看,他就會招架不住,然後將實話說出口,雖然可能會刺耳點,但感情不能有所隱瞞,在想什麼就讓對方知道,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對方也無法得到最真的幸福。

2.直視他的雙眼,看他的眼神會不會飄移
你看著她的雙眼,讓他再說一遍,他的眼神夠堅定的話,那就沒事,若他的眼神開始飄移,或者怎樣都不跟你對到眼,那就代表他可能說的不是真心話,眼神是最能看清一個人的靈魂之處,在會裝的人都難以掩飾,看穿他,然後讓他明白,真實的彼此才是感情穩定最重要的基礎,若說著假話,那麼幸福就也會是假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