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愛你,還是把你當工具人?三點測試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是什麼!】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99)

有些人對愛情的態度並不是那麼慎重,他不過是想找一個能幫自己打理事務的工具人,不用錢又很用心,對他來說又有何不可?不是只有男人會被當作工具人,女孩也會,不管男的、女的,總會有幾個爛人,仗著對方喜歡自己的心,然後對他予取予求,反正是對方心甘情願,自己也不用負什麼責任,會把別人當工具人的人,通常對感情都是很膚淺的,小心別讓自己陷入他的圈套,要當個聰明的女人才好。

1.在需要幫助時,你幫他,他會幫你嗎?
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幫助他,那他也會幫你嗎?當你需要他時,他會選擇逃避還是面對呢?如果他只會一昧逃避,根本不管你死活,那很明顯地他只是在利用你對他的好,而不是真心想和你有什麼,這種人最要不得,只想利用別人,而不願付出努力,得到了好處,卻小氣的要命,若你發現他是這樣的人,就別再對他費心思,就算付出再多,也只會得到失望罷了。

2.你說的話,他會放心上還是聽過就算
你曾對他說過的話,他會用心對待還是聽過就算,他若不在乎你,就不會把你的一切當作一回事,也根本不會把你說的話聽進去,你每次提起都像第一次聽見一樣,覺得不可思議,他怎麼都記不住,其實他只是不在意而已,因為你對他而言不過就是工具人,他怎麼會想對你用心呢?

3.在別人面前,你是他的誰?
你有曾聽過他跟別人介紹過你嗎?你對他而言是什麼角色?在外人面前若他不肯承認和你的關係,說只是普通朋友或者好一點的朋友,而不是你所想的伴侶關係,那很抱歉,他只是在利用你,因為你愛他,所以會對他好,但他並沒有,只因為你很好使喚,所以留在身邊也是無妨,愛情要兩情相悅,而不是一昧討好對方,那樣的你會快樂嗎?別太犧牲奉獻,他不值得你用心對待,就別再花費心力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