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會痛的愛就不該存在。他有這三種特質就準備放生吧!】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

愛情是要兩相橫的存在,別讓其中一方愛的委屈,你在愛裡退讓,只會不斷受傷,並不會因此變得幸福,也不會讓眼前的一切好轉,你不保護自己,就沒有人會保護你,人都是一樣的,當你開始懂得去愛、去珍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價值,然而選擇要或不要和你一起守護真心,感情這條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無法單靠一人的力量就撐起,若遇見的人無法和你一起前進,那就讓它停在對的地方,至少結束時,你受的傷會少一點,然後盡快讓自己痊癒,才有辦法再次遇見可能幸福的愛情。

1.他的眼裡沒有你,更別說是心裡
不管你愛他在深,在他的眼裡從沒有你的身影,你看不見在他心裡你的位子,就像是一個不存在的情人,只在他需要時被他招喚出來,不需要時則丟在一旁,管你心裡好不好受,他只在乎自已和他在乎的事,而你後來才發現,自己一直都不在他的選項裡,那些假象不過都是建立在利用上的裝飾罷了,讓人糟蹋了真心,卻始終看不清事實,別讓自己那麼傻,他若無法重視你就算了,天底下人那麼多,不是只有他一個,更何況還是這種不在乎你的人,就在別為他流淚了吧!

2.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不斷跟別人曖昧
男人若不懂得自律,那也不用花心思在他身上,愛不能一心多用,只能專一的對一個人付出,當你在乎一個人,自然會為他做出努力,那些讓他傷心難過的事,你會盡量避免,想辦法讓他感受到幸福的溫度,從此一起攜手走到美好的未來,但若他只在乎自己,不斷地和別人有曖昧言語及舉動,可就要小心,你所期望的未來,並不在他的規劃裡,若方向不同,就儘早結束,別浪費了一段時光後,還是到不了幸福的結局,一無所有的感情,換來的只會是更多的失望罷了。

3.他愛說大話,從來不把承諾當一回事
他很會講話,尤其是甜言蜜語的好聽話,總能把人哄得一愣一愣的,但卻從不見他會實現承諾,那不過就是另一種甜言蜜語,不是負責的一種方式,對於愛情,他就是玩場遊戲,結束了就說再見,中途想喊停就直接走人,負責任?別開玩笑了!那是什麼東西他可能都不知道,一個男人若無法扛起責任,別說為了你,就算是為了自己,都不見得會負責,若你的另一半有這種特質,就趁早放手,免得到最後被他弄的傷痕累累,還是一樣註定會失去。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