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遇到瓶頸的時候,告訴自己這8句話!】 | 瘦身減重 | 女人幫小編

打氣名言.jpg

RIZAP的教練最重視的,就是與會員之間的交流。因此,在許多埸合下說出的一句話,常常能打動會員的內心。讓實際參加RIZAP的體驗者消除了不安並找回幹勁,以下就是教練們的名言。或許也能讓你提升動力?

1.當髒重降不下來焦急的時候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請放心,沒問題!」
焦慮消失的同時,心情也輕鬆起來,持續保有動力,可以繼續面對訓練。

2.生活中問題很多,壓力很大的時候……
「發生什麼事了嗎?如果不嫌棄,歡迎隨時找我商量,就算是訓練和飲食以外的問題,我也會洗耳恭聽。」
光看臉就知道,真的很厲害。這件事讓我覺得,正因為有這些互動,我才能保有自我持續持續努力下去。

3.跟我一起開始的老公很順利,只有我減不下來,覺得很焦急的時候⋯⋯
「比起數字,你的外表已經有很大的改變,請不要擔心數字之後就會跟上來。」
因為(體重等)數字降不下來, 覺得很有壓力,聽到這句話就輕鬆起來了。

4.對攝取營養補給品感到疑問的時候……
「我不想要”辦不到”的藉口。在減重期間內,能做的就全部做到底吧!」
雖然覺得「真熱血啊⋯⋯”」,卻給了我很大的幹勁。

5.腹部的贅肉減不掉,跟教練說我想練腹肌的時候……
「腹肌是很深奧的喔!」
教練告訴我許多訓練腹肌的方訓練變得更開心。

6.明明就很拚命,結果還是看不出成果的時候……
「焦急是不好的喔。心態輕鬆更能產生好結果。讓我們開心地繼續訓練吧!」
這句話讓我得以開心繼續下去,我覺得減重成果也能歸功於它。

7.體重減輕速度變慢,煩惱是不是自己努力得不夠的時候……
「你已經很努力了!每個人都會有體重降不下來的時期。最重要的是均衡!請好好看清楚、仔細確認在自己身體發生的神奇變化。」
太過在意體重數值,卻忽略了每塊肌肉都在成長。多虧教練的敏銳觀察力,讓我重新接受了自己的努力。

8.經過一個月,開始不安「真的能有成果嗎」的時候……
「沒問題的。目前為止已經確實有了成果,請相信我並跟著我一起持續下去。」
這句話讓我不再焦急,可以很放心地跟著教練。

作者簡介
F2112王牌健身教練在你家【運動篇】.jpg
RIZAP
日本口碑第一,採完全單間制、的頂級健身房。在日本全國已超過 100 間據點,在台北、香港、新加坡、上海等地也有海外據點。團隊中有錄取率僅 3.2%的專屬教練、諮詢師、以及專業營養師、醫師、護理師,在減重過程中全程陪伴會員的身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