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跟我一樣嗎?為了愛付出所有,卻換來了一身傷。三個傻女孩都有的特質】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5)

女孩都是一樣的傻,愛上一個人後,不管他對自己是如何,還是用盡全力地去對另一個人好,想讓他擁有這世上最幸福的愛情,想讓他因為你而變得更快樂,可卻從沒想過自己,「快樂」似乎已經不在自己的選項裡,傻瓜,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呢?你一定值得被好好疼愛啊!怎麼對自己沒自信了呢!在這段感情裡你付出所有,一定多少也期望得到回報吧?每個人都想遇見一個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但有這麼容易嗎?在受過傷以前要遇見真愛確實有點難,必須學會如何去愛與被愛後,幸福才會來到,但別讓自己在錯的愛情裡蹉跎太久,換來一身傷,卻什麼也得不到。

1.為愛付出一切,卻忘了要疼惜自己
傻女孩在愛裡總是付出一切,不計較自己的愛有沒有被珍惜,那個人是否也和自己一樣珍惜這段感情,還是不求回報的付出所有,只要他能幸福就好,你怎樣都無所謂,那些因愛而生的勇敢,在你身上都顯得特別諷刺,因為愛上一個人,卻變得越來越獨立,沒有可以依靠的對象,只能為自己加油打氣,然後繼續在這段錯的愛裡努力,可是若連你自己都不珍惜你的真心,又怎會讓人看見你的珍貴呢!不懂疼惜自已的人其實也不值得被愛,你應該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對自己好,這才是愛存在的意義。

2.總對另一半的要求盡全力達到
他所要求的事,你總是使命必達,覺得這樣他就會快樂,會讓他珍惜自己一點,只要他好,你就好!這讓旁人看了特別心疼,你為愛付出成這樣,他有絲毫感激嗎?付出是要給值得的人,而不是像石沉大海一樣,連聲音都不見得有聽見,感情沒在天平兩端,是會壓垮所有愛的美好,別讓自己受盡委屈,你沒有幸福感,是要如何走到更好的未來。

3.以他為主,生活繞著他打轉
你沒有自己的生活,以他要過的人生為主,總繞著他打轉,像是為了他而存在一樣,但你有想過那些愛你的人怎麼辦嗎?他們看著你捨棄自己,只為了愛一個人,而那人偏偏不懂得珍惜,這樣的愛太過沉重,你撐不住,也無法永久幸福,別為了愛,而迷失了自己,將來若是不幸分開了,你則會一無所有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